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疫情将在大城市全面复苏 未来三周或多死9万人
www.bcbay.com | 2021-01-15 17:44:25  环球时报热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卫报》14日报道,随着新冠病毒继续席卷美国,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官员们警告称,大多数主要人口中心的疫情将“全面复苏”——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美国可能会新增9.2万人死亡。

美疫情将在大城市全面复苏 未来三周或多死9万人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300万例,死亡人数为38万5503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获得的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1月10日的一份报告称,“几乎所有大城市”正在看到新冠病毒“全面复苏”,并主张采取“积极行动”。这份报告将被送往各州,建议地方采取一些措施,比如使用“两层或三层并贴合的”口罩,强制执行“严格的”社交距离,以及更积极地对年轻人进行检测。

  《纽约时报》收集另一组数据显示,美国几乎每日的新增死亡人数都创下了新记录,这主要是由于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病例飙升。在洛杉矶县,每8分钟就有一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亚利桑那州卫生官员表示,除非当局迅速采取行动来应对,否则医院将不堪重负。

  报道指出,这一惊人的病例增长是在假期之后出现的。尽管美国卫生官员多次警告,旅行和集会将助长新冠病毒的蔓延,但数百万美国人无视了他们的恳求。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对疫情做出了可怕的预测:到2月份,美国累计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9万人。这意味着到2月6日,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总体死亡人数可能会达到47.7万。

  官员们担心,一些紧张局势正使激增的情况变得更糟。有官员指出:“今年秋冬季激增的病例数量几乎是春季和夏季激增的两倍。”白宫工作组的报告称:“这种加速和流行病学数据表明,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一些毒株可能已经演变成更具传染性的病毒。”

  报道指出,与此同时,由于供应不足和资格要求混乱,美国为民众接种新冠疫苗的努力滞后;阻塞局面在疫苗接种工作一开始便已出现。

  美国联邦政府并没有向各州发放所有已经可用剂量的疫苗,而是保留了大约50%的储备,以便人们可以进行第二次注射。川普政府周二表示,将向各州提供所有可用的新冠疫苗,并敦促官员为65岁或以上的所有人接种。

  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Alex Azar)表示,这些疫苗将根据各州的命令发放。

  然而,这一政策转变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潜在问题。在接种方面落后州的疫苗可能会流失,转移到行动更快的地区。据报道,阿扎还说,在两周内,剂量分配将根据各州老年人口而不是全体人口“重新定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3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6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9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