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参谋长联席会议确认拜登为下一任总司令
www.bcbay.com | 2021-01-12 17:13:42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二(1月12日)下午,由美军各部门最高将领组成的参谋长联席会议(Joint Chiefs Of Staff)发表一份备忘录,谴责上周三冲击国会事件,提醒美军全体服役人员支持和捍卫宪法“不受国内外一切敌人的侵害”,备忘录中同时确认当选总统拜登将于1月20日成为第46任美军总司令。

美参谋长联席会议确认拜登为下一任总司令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上将(General Mark Milley)

  此份备忘录将上周三的事件描述为“对美国国会、国会大厦和我们的宪法程序的直接攻击”,并对两名国会警察和其他在事件中逝去的生命表示哀悼。

  备忘录强调,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的权利并不赋予任何人诉诸暴力、煽动叛乱和暴乱的权利,并称上周三发生在国会大厦内的冲突行为不符合法治。

  这些最高级别的军官一致表示,美军将继续服从文职领导层的合法命令,保护美国宪法不受国内外敌人的侵害,同时支持民政部门保护生命财产,帮助依法确保公共安全。

  参谋长联席会议还呼吁美军部队体现国家理想。

  “作为军人,我们必须代表国家的价值观和理想,” 五角大楼的最高级将领们在备忘录中说:“我们支持和捍卫宪法。任何扰乱宪法程序的行为不仅违背我们的传统、价值观和誓言,也违反法律。”

  备忘录也同时确认拜登为新一任美军总司令。“1月20日,根据宪法,经各州和法院确认,并经国会认证,当选总统拜登将宣誓就职,成为总司令。”

  参谋长联席会议在备忘录最后向全体美军发出号召:“保卫我们国家的男男女女们,不管你驻扎海外还是驻守国内,请时刻做好准备,眼睛盯着地平线,继续专注使命。你们为保卫每一个美国人所做的不懈努力,我们表示敬意。”

   0


相关新闻
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
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
佛州州长:倘当选总统将撤中国最惠国待遇前美国副总统彭斯提交文件 正式竞选总统
62名共和党人致信拜登 接受认知测试或退出确定了!拜登露口风:2024年总统大选寻求连
川普:人民币正取代美元成为世界头号货币快讯!美科技富翁宣布竞选总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