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会骚乱竟与他们有关?神秘家族浮出水面
www.bcbay.com | 2021-01-12 09:57:45  FX168北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周一(1月11日)报道,一个曾由保守派百万富翁罗伯特·默瑟资助的神秘政治行动委员会宣传了川普总统参加的集会以及随后在国会山举行的游行,该游行导致了上周在美国国会大厦上演的一场致命骚乱。

(图源:CNBC)

这个名为“非裔保守派基金”(Black Conservatives Fund)的政治行动委员会自称“致力于让非裔投票,并在各级政府选举非裔保守派人士”。据无党派机构响应性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称,政治行动委员会在2020年没有筹集或支出任何资金。该组织主要转向鼓励其追随者参加支持川普的集会,目前尚不清楚谁是该组织的负责人。

通过社交媒体上的帖子,该委员会推动数万名粉丝参加上周三在白宫前举行的集会,然后参加在国会山举行的游行,那次游行导致了一场骚乱,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

这是最新一个与川普结盟的政治团体,被证明参与了鼓励或组织上周三的集会。

目前有数十人因与国会大厦袭击案有关而被捕。虽然司法部表示,川普本人预计不会受到指控,但华盛顿特区代理检察官迈克尔·舍温(Michael Sherwin)此前承认,他正在调查参与入侵行动的“所有暴徒”。

美国会骚乱竟与他们有关?神秘家族浮出水面

(罗伯特·默瑟,图源:CNBC)

2014年,默瑟家族基金为非裔保守派基金提供了最大一笔捐款,总计超过15万美元。

默瑟家族与川普关系密切。罗伯特和他的女儿丽贝卡花了数百万美元支持他第一次竞选总统。两人曾资助过川普2016年竞选期间使用的数据收集网站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该网站现已停办。后来人们发现,该公司在收集人们的Facebook个人数据。

丽贝卡·默瑟(Rebekah Mercer)最近宣布,她联合创办了社交媒体网站Parler,支持川普的领导人鼓励在美国国会大厦游行。在亚马逊、谷歌和苹果退出支持后,Parler目前处于下线状态。

默瑟家族的代表尚未回应记者就上周骚乱发表评论的多次请求。

自默瑟家族捐款以来,政治行动委员会通过各种较小的支票筹集了资金,从200美元左右到2000多美元不等。CRP的数据显示,近年来接受捐赠的人中包括退休人员。自2014年以来,该委员会已经花费了近100万美元。

在该组织支持的非裔保守派候选人中,有些候选人已经赢得了竞选。2014年,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在竞选中取得了成功。CRP的数据显示,在美国,PAC提供了4500美元的捐款。前众议院众议员、犹他州共和党人米娅·洛夫(Mia Love)在2014年和2016年从该委员会获得了至少5000美元。

最近几个月,政治行动委员会更注重在其Facebook页面上定期宣传集会。最近,它在华盛顿特区和乔治亚州发起集会,宣称拜登(Joe Biden)通过欺诈击败了川普。

(图源:CNBC)

在Facebook上拥有8万多名粉丝的非裔保守派基金(Black Conservatives Fund)呼吁人们参加上周三的集会,以及随后在国会山举行的游行。Facebook的这篇帖子是在1月5日,也就是导致美国国会发生致命骚乱的集会的前一天,发表在其页面上的。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上周通过该委员会的通用电子邮件地址联系了该委员会,之后这条帖子就从该组织的Facebook页面上消失了。帖子中写道:“华盛顿特区川普堡今天开始。和川普总统一起为“停止偷窃”而战。然后,它显示了从1月5日开始到1月6日(暴乱发生当天)的集会地点列表。其中一个地点就是国会大厦。

目前还不清楚该委员会的负责人是谁。不过该组织列出的财务主管是西弗吉尼亚州的长期政治顾问帕特里克·克拉森(Patrick Krason)。

克拉森在给CNBC的电子邮件中表示,他没有参与政治行动委员会的运作。他不愿透露谁是非裔保守派基金的负责人。

“我的公司为全国的保守派/共和党候选人和政治行动委员会提供联邦选举委员会的合规服务。这包括财务服务、簿记、数据输入和提交联邦选举委员会报告,”克拉森周一说。“公司不参与与我们合作的政治行动委员会的日常运作或信息传递,我们也不控制任何社交媒体。根据公司规定,我不与他人讨论客户的具体情况。”

克拉森说,他会把CNBC的问题转给非裔保守派基金。CNBC随后跟进了他的通用电子邮件地址,但尚未收到回复。

据报道,克拉森与另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有联系,该委员会宣扬选举被窃取的论调。沙龙(Salon)在11月报道称,他为一个名为“停止偷窃”的政治行动委员会工作,该机构指出,这可能是一个骗局。克拉森反驳了政治行动委员会被认为是骗局的说法。

“我相信我的工作说明了一切。过去几年我有很多满意的客户,在联邦选举委员会也有很好的记录。人们很容易就会抛出“诈骗政治行动委员会”这个词。我不相信公众记录支持这样的指控,”他说。

2019年,《阿肯色州民主党公报》(Arkansas democratic - gazette)报道称,克拉森与萨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竞选阿肯色州政治行动委员会(Arkansas 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有关联。桑德斯曾是川普的白宫新闻秘书。

她的父亲、前阿肯色州州长、共和党人麦克·哈克比(Mike Huckabee)当时说,捐款人应该把钱捐给其他组织,而不是那些试图招募他女儿竞选州长的政治行动委员会。

   0


相关新闻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耶伦访华3次鞠躬被批 网友:川普向朝鲜敬礼
听到川普再次出庭受审,希拉里笑出了声 |被主播错认前第一夫人 川普27岁女助手一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9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