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约克区ICU已超负荷 多地区市长要求严管出行
www.bcbay.com | 2021-01-09 16:35:3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约克区ICU已超负荷 多地区市长要求严管出行

  据一份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约克区各医院的重症病房床位已经超出可承受的范围,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将不得不取消其他手术或延迟其他病症的治疗。

  据一份由多伦多大学专家统计的数据,至1月7日,约克区医院的重症病房床位负荷量已达103%,这意味着该区域医院在仅有58个重症病房的条件下,却有60名重症患者要治疗。

  安省其他地区,例如温莎、Halton、安省东部地区都面临同样的超负荷问题,但只有约克区是唯一一个出现持续性不堪负荷的问题。

  例如万锦的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医院现在情况最为严重。重症病房的负荷量已达120%,在有20间重症病房的情况下,需救治24名重症患者。在这些重症患者中,有15人是新冠重症患者。

  列治文山的Mackenzie Health医院也同样面临入院的新冠患者越来越多的问题,其中有很多人都需要重症监护。至7日,该医院的重症病房负荷率为102%。共有39名重症患者需要治疗,其中16人是新冠重症者。

  在Newmarket市的Southlake医院,94%的重症病房已满,在有33个重症病房的情况下,需治疗30名重症患者。至7日时,有8名新冠重症患者在接受治疗,还有58名新冠感染者住院。

  约克区公共卫生部门发言人Patrick Casey表示,并不是所有在约克区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都是本地居民,也有一些约克区居民在其他地方住院治疗。

  安省医院协会表示,现在的情况“异常严峻”。

  该协会主席Anthony Dale表示,至2月底,不论重症患者是否感染新冠,重症病房都将不堪负荷,届时将有许多人将被转到其他医院。

  多位市长联名呼吁

  日前来自大多伦多地区及Hamilton市的多位市长联名向联邦政府发出呼吁,希望政府能严格管控出国旅行。

  这几位市长包括奥罗拉市长Tom Mrakas、新市市长John Taylor、Georgina市长Margaret Quirk、East Gwillimbury市长Virginia Hackson、King市市长Steve Pellegrini、Whitchurch-Stouffville市长Iain Lovatt、Bradford West Gwillimbury市长Rob Keffer等在7日通过视频会议讨论了目前的疫情状况。

  “我们社区内的新冠确诊率已经高涨到了警戒线,我们的顾虑不仅包括私人聚会,还包括出国旅游。”

  这些市长还呼吁,“我们需要提醒居民,仅和住在一起的人社交,并限制出门的活动,仅外出购买食物和药品。”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