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滑雪季已6死!惠斯勒26岁男20米悬崖坠亡…
www.bcbay.com | 2021-01-08 17:22:3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或许是因为疫情当前,外出旅游多有不便,今年BC省有很多人选择在大温附近滑雪娱乐。然而,今年滑雪季的意外不幸也似乎更为频发。

  惠斯勒黑梳山(Whistler Blackcomb)滑雪场,周四(1月7日)上午,再次发生致命意外——一名玩滑雪板的男子死亡。

  皇家骑警证实,一名26岁的男子周四早上在滑雪场其中一个最高点的山崖坠落20米。

  这名年轻男子随后被巡逻队发现,滑雪场急救员为他进行了急救,并且用直升机将他送往惠斯勒保健中心。

  然而,最终还是抢救无效,当天去世。

滑雪季已6死!惠斯勒26岁男20米悬崖坠亡…

  BC验尸官办事处、皇家骑警,以及惠斯勒黑梳山滑雪渡假场会合力调查事件。

  目前,警方透露,死者是惠斯勒当地居民,滑雪经验丰富。当时正和朋友一起前往雪山高处,疑似是从缆车上面不慎摔下。

滑雪季已6死!惠斯勒26岁男20米悬崖坠亡…

  警方警告,最有经验的人冒险也可能会发生不幸的事情。这件事也提醒大家,户外活动应多查看周围的环境,并确保已携带所有的安全设备。

  惠斯勒黑梳山滑雪场(Whistler Blackcomb)也证实了,周四一名客人发生“严重事件”,并对死者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这次意外是从去年(2020)12月29日以来,BC第5起雪地活动相关的死亡案例,也是第6人因雪地活动事故而死。

  1月5日下午,一名22岁的维多利亚男性在温岛华盛顿山滑雪场(Mount Washington)滑单板,在跌倒后失去踪迹。

滑雪季已6死!惠斯勒26岁男20米悬崖坠亡…

  由于没有按照约定与同伴在升降梯处会合,同伴于是上山寻找,最后在雪山一处开阔地形被找到,但经过抢救后还是宣告死亡。

  当地警方指,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该男子的死亡可疑。过去十年来,华盛顿山作为热门滑雪胜地,曾发生两起死亡事件。

  1月3日傍晚,一名57岁的女护士滑雪时与亲友失联,在奥克那根大白山(Big White)滑雪场遇难。

滑雪季已6死!惠斯勒26岁男20米悬崖坠亡…

  这名女子也是因为没有如期和其他人汇合后,被报警失踪。紧急人员于当天下午4:17左右接到赶到山上,最后在滑雪场林木茂密的地方找到这名女子,虽然进行心肺复苏术,但无法挽回她的生命。

  死者证实为当地一名在ICU工作的护士Carrie Koski,2020如此辛苦,难得放松没想到还发生了悲剧……

  12月31日,一名30多岁的男性滑雪爱好者,在滑雪时落入了惠斯勒偏僻地带的一棵树井中,不幸身亡。

滑雪季已6死!惠斯勒26岁男20米悬崖坠亡…

滑雪季已6死!惠斯勒26岁男20米悬崖坠亡…

  该男子是在当天下午1时左右,于布兰迪万瀑布(Brandywine Falls)滑雪区附近发生滑雪意外。他当时与一群人士一起滑雪并掉进一棵树井中。

  当局派出两部救护车和一架救护直升机到场,为挽救他做出了努力,可是该男子最终死亡。

  在12月29日,2名玩雪地摩托车的人在Pemberton附近遇上雪崩死亡。在第二天一早被搜救队发现时,二人已经陈尸雪崩的残骸之中。

滑雪季已6死!惠斯勒26岁男20米悬崖坠亡…

  当局再次强调,野外滑雪爱好者,要留意在野外地区的危险状况。意外中的滑雪者都拥有所有必要的知识、技能和设备。然而不幸的事件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富有经验的人士有时也难幸免。

   0


相关新闻
西温老翁风雪天遭货车撞死大温发出特别天气声明 今晚预有另一轮降雪
加拿大今年春天预计会晚 三四月或还有风雪停课停电 封桥封路 航班取消!大温降雪破纪
大温2至4厘米降雪 局部地区或接近10厘米2游客在冰天雪地被困超过24小时后获救
3小时内数百温哥华航班被砍 已订回国机票的大温地区周六降雪 市民还不能收雪铲
冬季风暴席卷加拿大!大温气温骤降+冰雹大BC极寒警告!开放临时避寒中心供民众入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6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