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哈里梅根还想留王室?女王坚决:彻底出局!
www.bcbay.com | 2021-01-05 09:25:35  每日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王室消息人士透露,哈里王子和梅根未来的王室角色已经不复存在了。

女王态度坚决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这完全取决于他们自己所做的选择,无关于任何皇室的愤怒或敌意。但王子夫妇现在所做的每一笔商业交易,都是将来他们回归王室生活的阻碍

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报,回归王室意味着他们必须撤销所有已经做过的商业合作,而很明显哈里和梅根不想这样做。这绝对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女王也同意他们可以从事这些新的职业。

为了给这一切画上句号,王子夫妇已经在离英国王室6,000英里(约9,600公里)之外买了一栋房子,这代表他们的意向是坚决且明确的。

消息人士还说,哈里不太可能重新担任他在军队中的任何角色,这对曾在军队服役十年的哈里来说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对自己与军队的关系感到非常自豪。

梅根和哈里都不会失去他们的头衔。

媒体称,哈里和梅根希望将”Megxit”的过渡期12个月,然而现在看来不太可能了。(注:Megxit指“萨塞克斯公爵夫妇脱离英国王室”这一事件)

另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今年1月,女王明确告诉哈里,“你为君主制工作,而君主制并不为你工作。如果你无法接受,那你就离开吧。”女王陛下在这一点上非常地明确和果断,从来没有偏离过,一次也没有。

一位内部人士告诉《每日邮报》,哈里夫妇搬到加州后所做的商业交易清楚地表明了一个事实:他们的野心与王室成员格格不入。离开王室到别处去寻找财富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没有人驱逐他们。

事实上,女王明确表示她不想让哈里和梅根离开,他们仍然是深受爱戴的家庭成员,而且也会得到女王的支持。

“哈里和梅根显然是想去他们想去的地方,祝他们好运。但他们随后的职业选择让他们失去了任何保留王室官方成员的机会。你不可能同时扮演两个角色而不产生冲突。而与外界的猜测相反,这其实是女王陛下一个很直接的决定。”

“女王知道,你不可能让一位王室工作人员获得来自商业盈利的数百万英镑,还同时让人们关注他们的播客,或鼓励消费者购买某个品牌的咖啡。这两者根本不相容。”

每日邮报还报道称,去年11月在伦敦纪念阵亡将士的纪念日上,女王亲自下令,不会以他的孙子哈里王子的名义献上花圈来纪念这个日子。女王仅用了两秒就做出了这个决定。

在女王陛下的日记中,纪念日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这是她的日历中最重要的日期之一,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发生。人们都在议论王室对哈里的反应是小题大做。但这是女王的决定。更重要的是,她对这个问题其实有非常强烈的看法。

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报,虽然女王非常钦佩哈里在军中和军外的成就,但他并不理解作为一个不工作的王室成员意味着什么。女王非常坚定地认为,“在体制内,你不能挑三拣四地做什么。要么你待在里面,要么你就出局。”

上周日,有媒体拍到哈里和梅根在洛杉矶的国家公墓,许多人认为这是一种俗气的公关行为。

据透露,哈里希望以他的名义献上的花圈已经制作出来了,它被装在英国皇家军团肯特郡总部的一个纸板箱里。

梅根的诉讼

梅根能否找到一个优雅的方式来撤销对《每日邮报》和《星期日邮报》出版商美联社的法律诉讼?

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王室的高级成员当然希望如此。

梅根有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获得所谓的“简易判决”(法官决定他不需要听取证人或考虑进一步的证据来宣布他的判决),但这是不太可能的。

这将开启梅根在法庭上与她的父亲对峙的情景,因为该案件的核心是,梅根声称《星期日邮报》公布了她在2018年写给父亲的一封信的摘要,这使她的隐私权受到了侵犯。

《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说,这在王室里被视为越来越恐怖的事件,大臣们惊讶地发现这个案件甚至走到了现在这一步。他们迫切希望梅根放弃诉讼以保护王室。

一位大臣称,这场审判将是梅根和哈里的创伤, 它将暴露宫廷的运作机制, 其他成员也将被拖入证人席,这将是令王室成员非常不舒服的场合。

《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了一个流传已久的传闻,即哈里和梅根首先征求了律师杰拉德·泰瑞尔的意见,他警告哈里夫妇不要起诉《星期日邮报》,但梅根和哈里没有理会他的建议。

审判原定于本月进行,但应梅根的要求被推迟,原因被描述为“机密”。凯特王妃曾试图联系梅根,但没有成功。

凯特和威塞克斯伯爵夫人(爱德华王子的妻子苏菲)都曾多次接触梅根,尤其是在她向英国某期电视节目诉说自己有多么不开心之后。但他们都被回绝了。

威廉王子和查尔斯王子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报,威廉和他的父亲查尔斯已经变得亲密无间。威廉已经意识到,如果他要成功,他需要与父亲更加一致,他们需要作为一个团队来开展工作。

据报道,最近几个月威廉和凯特的关系也越来越密切。该报称,如果威廉和哈里在6月菲利普亲王的100岁生日时团聚,然后在肯辛顿宫为他们的母亲戴安娜王妃的纪念像揭幕,那么所有的目光都将聚焦在威廉和哈里身上。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邮报》:“如果两兄弟能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就有希望了。”

哈里和梅根的慈善网站阿克威尔(Archewell)最新上线,其中有一张戴安娜与婴儿时期哈里的巨幅照片,第二张照片则是梅根与妈妈多利亚的合影。

该网站使用哈里与戴安娜的照片,但完全没有提到哈里或梅根的父亲,这引起了一些评论家的愤怒。

这对夫妇在官网上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题为《2021年的信》,其中的语法有些拗口:“我是我妈妈的儿子。我是我们儿子的母亲。我们一起为您带来阿克威尔网站。我们相信人性的美好。因为我们看到了人性最美好的一面。”

“我们从母亲和陌生人那里体验到了同情和善良。在恐惧、挣扎和痛苦面前,人们很容易忽略这一点在一起,我们可以选择勇气和治愈。团结起来,我们可以选择将同情心付诸行动。我们诚邀您加入我们。因为我们要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一次只做一件事。”

资深王室记者菲尔·丹皮尔告诉《每日邮报》,哈里自称是“母亲的儿子”,却没有提到父亲查尔斯,这一信息非常重要。查尔斯在梅根婚礼当天陪她走过红毯,当时她的父亲并没有出席。

该网站列出了哈里和梅根的慈善组织支持的五个机构。它们包括:斯坦福大学同情和利他主义研究与教育中心;旧金山的人道技术中心,它致力于建立更安全、更富有同情心的网络社区;向黑人妇女和女孩提供心理健康支助的洛夫兰基金会;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倡导科技领域的种族和经济正义的“批判互联网调查中心”;以及厨师何塞·安德烈斯的“世界中央厨房”。

   0


相关新闻
哈利出庭认了 部分自传内容纯属臆测而非事哈里独赴典礼 凯特即时松一口气?
女王驾崩前"哈利1举动"震惊王室 爆为带梅根凯特王妃一家皇家蓝穿搭 夏绿蒂公主超有女
查尔斯上演国王复仇 全因哈利梅根犯大忌英国唯一住所被没收 哈利、梅根失去别墅
要“贪婪”梅根放手 查尔斯愿砸5000万救回最爱设计师把衣服“优先给凯特” 梅根爆怒
哈里新书爆与威廉破裂5内幕 英媒:回不去了威廉王子贺梅西夺冠 因“这一点”遭网友炮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