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士嘉堡护理院死者增至60人 华人致信省长福特
www.bcbay.com | 2021-01-02 17:10:4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士嘉堡护理院死者增至60人 华人致信省长福特

  据CP24报道,爆发严重疫情的士嘉堡恒福护理院截止周六的死亡住户已经增至60位。

  同时,接管这间护理院的北约克全科医院表示,该护理院已经连续第三天没有新增的住户和工作人员确诊。院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控制措施正在发挥作用。”

  截止1月1日,院内仍然有78位住户和39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士嘉堡护理院死者增至60人 华人致信省长福特

  同时,周六下午,有大批人士在恒福护理院外举行抗议,要求政府废除盈利性的长期护理院。

  抗议者手举标语,上面写首“救救我们的老人”。

  他们称,大流行已经说明私营的护理院只关心赚钱而不是护理。他们也要求福特政府修订立法,因为目前的法规很难让私营机构对大流行造成的伤害承担责任。

士嘉堡护理院死者增至60人 华人致信省长福特

  昨日,士嘉堡有华人居民向省长福特致信,信中表示:“爱敬阁的居民们是在恐惧中渡过圣诞和新年的。恳请您马上支援拯救我们的前辈,住在Tendercare Living Center的长辈们和护理员工们需要你马上的支援,以停止我们当中更多的人将会失去亲人。”

  信中说:“疫情如此严重,这么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我们的前辈在痛苦无助的等着你

  们的救助!你们在哪里?你们在哪里?”

  相关链接:请拯救我们的老人!爱静阁居民给省长的一封信

  安省长期护理厅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说,恒福护理院的工作人员目前已经超过正常运营的人数。“感染防控的审核工作显示本周的情况大幅改善,环境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继续为护理院进行清洁消毒。”

  声明说:“我们要感谢北约克全科医院以及恒福护理院的工作人员日以继夜地工作,控制疫情。我们致力于尽一切努力,帮助稳定护理院的疫情,让他们恢复正常的运作。”

  另一方面,加拿大公务员工会(CUPE)与安省卫生联盟一同敦促省政府派遣军队帮助长期护理院应对疫情。CUPE的安省负责人Candace Rennick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未能保护长期护理院的住户,这些护理院和工作人员正处于危机和崩溃的边缘。军方的协助对于正在恶化的危机是临时的解决方案,政府早在几个月前就应该采取有效的改革措施。

士嘉堡护理院死者增至60人 华人致信省长福特

  截止周六,安省政府报告有187间长期护理院正在发生疫情,长期护理院的确诊住户累计11217人,死亡住户累计2749人。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