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多名官员出国度假 全网热搜"特鲁多在哪"
www.bcbay.com | 2021-01-02 09:35:0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安省前财政厅长因无视疫情出国度假惹上了不小的麻烦,还因为不堪各界批评而辞职卸任。但在政府及公共卫生部门一再强调避免非必要出行的情况下,依旧离境出游的政府公职人员不止他一人。1日社交媒体上还一度出现了“特鲁多在哪”的热搜,追问总理是否也出国旅游去了。

加拿大多名官员出国度假 全网热搜"特鲁多在哪"

  (immigration.ca)

  安省:

  安省前财政厅长Rod Phillips日前被曝出“悄悄”出国去了加勒比的St. Barts海岛度假,却在社交媒体上依旧展示出仍在省内继续日常工作的状态。

加拿大多名官员出国度假 全网热搜"特鲁多在哪"

  (CTV)

  此举引发了众怒,他不得不向公众致歉并在周四时立即回国,辞去了财长一职。省长福特随即任命了新的财政厅长。

  Phillips的举动还让福特也受到批评,有人指出福特很明显在两周前就已经知道Phillips出国度假的事情了。

  阿省:

  阿省省长Jason Kenney近日也因为其政府有不止一个公职人员出国度假而备受批评。省议员Pat Rehn在节假日期间去了墨西哥旅行,市政事务厅厅长Tracy Allard也被曝出去了夏威夷度假,她说这是多年的家庭传统,尽管她为这个出行决定感到抱歉,但她并没有辞去厅长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厅长曾在10月份时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而且包括省长Kenney在内的多位省府内阁成员都因为是她的密切接触者而被隔离。

加拿大多名官员出国度假 全网热搜"特鲁多在哪"

  阿省市政事务厅厅长Tracy Allard(CTV)

  还有两名教育厅新闻秘书也因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在夏威夷一处海滩冲浪的照片而被曝光了出国度假一事。目前他们已经删除了社交媒体账号。

  省长Kenney还确认,他的幕僚长James Huckabay在12月19日至29日期间外出。她先去了英国,并在节礼日从美国返回加拿大。但阿省的社交媒体账号显示,这位幕僚长还在此期间发布了她站在阿省议会大楼的一棵圣诞树前向民众发布节日贺词的视频。对此她否认这么做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行踪。

  曼省:

  曼省省议员Niki Ashton日前被曝出在节假日期间去了希腊,探访一位病危的家人,随后Ashton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该省NDP党领表示,他们不知道Ashton外出的事情,在她离开前,她未向他们告知自己的意图和安排。

  但NDP政党在声明中表示,尽管他们对Ashton的处境表示同情,但她将被免去在政党影子内阁中的职务。

  魁省:

  魁省自由党议员Pierre Arcand和妻子日前被人发现在加勒比海的巴巴多斯岛(Barbados)度假后,启程回国。他在抵达机场后表示,对自己出行的决定表示后悔和抱歉,但他不会辞职。

  魁北克未来联盟政党(Coalition Avenir Québec,CAQ)省议员Youri Chassin也被发现去秘鲁探访丈夫。该政党表示,Chassin此行是计划好的事,因为他要为自己的配偶处理移民手续,两人已一年未见面。

  萨省:

  萨省自由党议员Joe Hargrave近日也被曝出去了美国加州的Palm Springs。他表示,此行是为了去办理最后的个人房产出售事务。

  Hargrave称自己的这趟行程是错误的考量,他为此表示抱歉。他还说,之前已经向省长Scott Moe报告了出行计划,他的妻子也一同出行。

  “特鲁多在哪”上热搜

  昨天的Twitter网上出现了一个#特鲁多在哪(#whereisTrudeau)的热搜,此前有网友表示特鲁多正在加勒比海的海岛上度假,因为在新年前夕看见与总理出行专用机型号相符的飞机抵达。

加拿大多名官员出国度假 全网热搜"特鲁多在哪"

  (Toronto Sun)

  但总理办公室发言人回应称,“他正在家中与家人共度节日。”

  随后国会事务记者Glen McGregor表示,“特鲁多并不在渥太华的Rideau Cottage,而是在魁省Harrington Lake的度假屋与家人在一起过节。这意味,他并不像Twitter上热议的那样出国度假去了。”

加拿大多名官员出国度假 全网热搜"特鲁多在哪"

  (Toronto Sun)

   0


相关新闻
特鲁多称解决住房危机的关键是增加密度特鲁多坦承:加拿大中产家庭买房越来越难
特鲁多:将留学生单独列为住房危机原因是错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
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
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
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2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6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在温哥华通勤
5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8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9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10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