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毒王未找到!costco现超级传播 145名员工确诊
www.bcbay.com | 2020-12-31 17:27:1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今晨,耸人听闻的消息传来,一家Costco商店惊爆“超级传播”事件,目前已经确定有145名员工确诊COVID-19!且数字仍在暴增中。

       注意,这仅仅是员工的数字,这些员工接触了多少顾客尚不可知!“毒王”也没有找到!而最关键的是,这起事件就发生在温哥华南面隔壁的邻居华盛顿州,距离我们咫尺之遥。

毒王未找到!costco现超级传播 145名员工确诊

       这家位于华盛顿州亚基马县的Costco,总计有也不过只有383名员工,但截至目前就已经至少145名员工确诊,其他员工尚在检测之中,预计未来几天确诊人数会出现剧增。

       据当地媒体《亚基马先驱报》报道,圣诞节前,这家Costco就已经出现有68名工作人员确诊,之后确诊人数迅速上升到目前的145例。

  当地卫生官员表示,这家Costco病例激增类似“同时传播多人的超级大传播。”当局正在设法弄清传播是如何开始的,但遗憾的是直到现在仍不知谁是“毒王”。

       更让人费解的是,即便已经爆出如此严重的超级传播疫情,可这家Costco仍然照常营业!这种脑回路,作为普通人还真是难以理解。

毒王未找到!costco现超级传播 145名员工确诊

  要知道,美国当下疫情状况,实属全球重灾区,死亡人数接连创下历史新高。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显示,美国周四报告3744人因COVID-19死亡。打破了上周三创下3,725的死亡人数,美国目前新冠死亡总数达到342,414人。

毒王未找到!costco现超级传播 145名员工确诊

       自疫情开始席卷美国以来,已经有超过1970万美国人被感染,全美住院人数达到了历史最高的125,220人!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最新预测,到2021年1月23日当周,新冠死亡人数可能达到383,000至424,000人。最坏的结果就是,美国在下个月内可能有超过82,000人因感染新冠死亡。

       但如此严峻态势之下,直到现在依旧保持如此无所谓的态度,美国人难不成“自暴自弃”了?

  毒王未找到!costco现超级传播 145名员工确诊

  超市商场成为重灾区

       加拿大今夜跨年,辞旧迎新之际,各地的商场超市都俨然成为“重灾区”,加拿大这边肯定也不例外。

       最新消息,素里Superstore( 7550 King George Boulevard),确诊员工最后上班时间是12月24号。

毒王未找到!costco现超级传播 145名员工确诊

       事实上,从疫情开始以来,超市商场这些地方就根本没有消停过,本拿比、列治文、素里、高贵林……整个大温地区,全面覆盖,无一幸免。

       各个商家的官网,几乎每天都在不断更新员工的确诊记录,不久前华人最钟爱的大统华高贵林店,甚至因为疫情而专门闭店三天深度消杀。

毒王未找到!costco现超级传播 145名员工确诊

       除大统华外,Richmond Centre也是大温华人最为钟爱的地方,这里自然也不例外,就在前天商场内还有多家店铺传出员工确诊的消息,都是人气非常旺的店面,比如Fido和圆香。其中圆香确诊员工最后上班日是12月26日,刚好是Boxing Day这天。

       至于大温地区的Costco,更是早早在10月和11月就已经相继有多名员工确诊……

       反正疫情还远远没有结束,大家千万不要被节日的喜悦,而冲淡了自我保护方面的警惕。要知道,就在今天,东部安省依旧新增3328例,再次创下该省单日新增最高记录,也是整个加拿大所有省份单日新增的最高记录。

       而安省从12月26日就已经开始全省封锁,但疫情仍然越来越凶猛,这已经该省连续3天创下了单日新增最高记录……

       最后,让我们一同作别艰难的2020,共同迎接2021的第一道阳光。

       祝大家,新年好!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