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个国家宣布将2021年中国春节定为法定假日
www.bcbay.com | 2020-12-29 17:35:2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泰国内阁会议29日决定在2021年增加部分特别法定假日以促进国内旅游业发展,其中包括中国农历春节。

这个国家宣布将2021年中国春节定为法定假日

泰国媒体援引泰国文化部长伊提蓬的话报道说,为促进泰国国内旅游业发展,当天召开的内阁会议同意将增加部分特别法定假日,其中包括2021年2月12日中国农历春节,这也是泰国政府首次将中国春节列为泰国法定假日。

除春节外,泰国内阁还决定将2021年4月12日定为宋干节连假第一天、7月27日定为守夏节补休假日、9月24日定为玛希敦日。包括这4个临时增加的特殊假日,2021年泰国法定假日将增至24天。

伊提蓬还表示,在长假期间,民众出行频率与消费水平都会不同程度增加,有助于刺激各地区经济增长,并带动国内旅游业发展。

不过12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一级巡视员侯振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出入境旅游仍然暂停,旅游行业本身的流动和聚集特点也使恢复依赖于疫情的进一步控制。可以说仍然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还有不少差距。当前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还有局部聚集疫情,提醒广大游客元旦、春节期间合理安排行程,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游,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中国外交部领保中心12月29日发布提醒,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随着冬春来袭,部分国家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甚至出现了“变异毒株”。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郑重提醒大家: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