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各省长抗疫表现排名 没想到这省表现最好
www.bcbay.com | 2020-12-29 15:15:06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各省长抗疫表现排名 没想到这省表现最好

加拿大各省省长在2019年12月的全家福。加通社资料图片

抗击新冠疫情各省省长表现民调排名,大西洋各省表现最佳,三个草原省份的省长垫底。

由民调公司Legar及加拿大研究协会(Association for Canadian Studies)进行的调查显示,只有30%的亚省受访者对省长康尼(Jason Kenney)的抗疫工作感到满意,这是加拿大10个省长中的最低满意度。

亚省近期新冠病例激增,活跃病例数一度超过安省,但省长康尼仍拒绝要求扩大封锁的呼吁,从而饱受批评。

缅省省长帕利斯特(Brian Pallister)的满意度为31%,略高于亚省的康尼而位居全国倒数第二。沙省省长莫尔(Scott Moe)也仅获得39%受访者的认可,从而令三个草原省份省长的抗疫满意度均未过半数,在全国垫底。

与此同时,安省省长福特的抗疫表现获省民认可勉强过半,相邻的魁省省长勒格(Francois Legault)则获得55%的满意度。而在卑诗省,省长贺谨(John Horgan)获59%受访者的认可。

大西洋省份自今年三月疫情爆发以来,一直维持较低的病例数,该地区各省省长的表现也更能获得省民的认同。其中又以新斯高沙省省长麦克尼尔(Stephen McNeil)的表现最佳,获78%受访者的认可,位列全国第一。

该项民调是在12月4日至12月20日之间对3,801名加拿大人通过网上进行调查,但由于基于互联网的民意调查并非真正随机,因此无法确定误差范围。

调查还询问了受访者对各省省长在其他几个领域表现的看法,包括他们对环境、弱势群体以及财政的施政表现。

爱德华皇子岛省省长金恩(Dennis King)在几乎所有领域中均表现最好,而亚省省长康尼和缅省省长帕利斯特则排名最低。

调查还评估了各省领导人的可信赖性、透明度、果断性、沟通能力,同情心和协作能力,即所谓的"领导力得分"。金恩再度位列榜首,而垫底的仍是康尼和帕利斯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4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5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3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4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5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6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7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8 民调结果排名第1的加拿大大型杂货店是这一
9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5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8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9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10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