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爸爸失业8个月 $1000补助到手只有$62?
www.bcbay.com | 2020-12-27 18:28:44  温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爸爸失业8个月 00补助到手只有?

  基洛纳(Kelowna)的41岁失业电工Jason Rainko第一次听说BC省政府发放疫情福利1000刀的时候,他高兴坏了,终于有钱给五岁的儿子买圣诞礼物了。

  但是,Rainko进入申请程序时发现,尽管因为疫情,他在四月份就失去了工作,也断送了收入来源,但他只能拿到62刀。

  “这简直是打我的脸,”他一怒之下找到媒体爆料。

  “原本我打算用这笔钱给儿子买圣诞礼物,再交个话费。现在可好,我儿子没有爸爸的礼物了,手机也会在圣诞节那天停机,其他各种费用也会紧随其后。我只有资格获得62刀,还申请个鬼,不申了。”

  自本月初首次宣布以来,该计划的领取标准一直在受到抨击。尽管这是一笔额外的免税现金福利,但资格取决于一个人2019年的收入。而自2020年3月COVID-19大流行以来失业的人,如Rainko,如果他们在2019年从事高薪工作,则没有资格。

  自4月1日起,Rainko就失去了他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电工工作,一直在领失业保险和联邦补助。但是,这些都不是BC补助的条件。省府只看他在2019年的最后一次完整纳税申报表中赚的84300元。

  反对派自由党评论家Mike Bernier表示,这简直荒唐,因为像Rainko这样的人,他们在2020年失去了工作,2019年收入再高也还是可能“没有余粮”

  即使是那些收入合格的人,申请过程也可能也不容易。

  素里居民David Trewick说,他和他84岁的母亲都以低收入居民的身份填写了在线申请表,政府不久之后与他们联系,要求提供他们2019年纳税声明、驾驶执照、银行的完整信息和电话账单副本。政府通知称,如果在30天内不提交,他将失去福利金。

BC爸爸失业8个月 00补助到手只有?

  他说:“在我看来,政府是故意让那些需要钱的人得不到它。” “我父亲于11月17日去世,死于COVID-19,我和母亲很需要这笔钱,但政府似乎不想给我们。”

  Trewick和他的母亲都不懂电脑,因此他们必须将复印的纳税申报单和身份证明文件邮寄给政府,如果邮寄过程中包裹出现问题,还有可能增加身份盗窃的风险。

  他还质疑政府,是否要求提供更多信息这事是随机的,他在凌晨3点提交了申请文件,当天早晨一醒来,就收到了政府的自动答复,要求提供身份证明。“他们似乎没有时间对其进行评估。” “听起来他们甚至都没有处理过信息。”“我不知道他们是随机的还是有理由的。”

  额外的流程尤其令人失望,Trewick 86岁的父亲今年年初在医院接受另一种疾病的治疗时感染了COVID-19,在医院内死亡。Trewick说,母亲现已丧偶,一直在努力处理父亲的身后事,而政府突然要求她提供这么多东西,压力山大。

BC爸爸失业8个月 00补助到手只有?

  财政厅在一份声明中说,若申请人在申请时提交的资料与政府保存的不同,例如与2019年报税表上资料、姓名、出生日期、净收入、婚姻状况和社保号码等,当局便会要求申请人出示更多资料。若果申请人属新移居至本省或属临时居民,也会要求申请者也出示水费电费单或银行月结单,去证明他们自12月18日起为本省居民。

  财政厅长曾表示,370万BC省人将从该福利计划中获得收益。

  在2019年年收入低于62500元的单身人士可以拿500刀,而收入在62500和87500元之间的人是按比例算福利金。

  在2019年年收入低于12.5万的家庭可以拿1000刀,收入在12.5万和17.5万之间的家庭也是按比例算福利金。

  网友Ian Robertson在推特发文,指收到政府通知要求他提交更多资料。文件部分内容显示,要求申请者证明自己和伴侣为BC居民,提交最少两份文件,例如银行户口月结单、水费或电费单、电话账单、信用卡月结单或房屋保险单,列明哪些文件必须印有申请者及伴侣的名字、BC省地址,且必须是12月18日以后的文件。

  他质问,怎可能会有一份文件是印自己及伴侣名字而日期仅是几天前?即使有这类文件,申请者自己最快收到该文件都需要一周至两周后,他质疑省府办不到其之前的承诺,很多民众不可能在圣诞前收到复苏福利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3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4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3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6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7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8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9 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破灭
10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