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www.bcbay.com | 2020-12-14 14:45:0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上周五(12月11号),素里一家鸡肉加工包装厂因为部分员工测试新冠病毒呈阳性,宣布暂时关闭。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这家农场名为永达农场(Wingtat Game Bird Packers),在素里和列治文拥有两家鸡肉加工厂。

  该公司在其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发布一份声明,表示素里工厂一些员工确诊感染新冠,并指这些确诊员工已经留在家隔离。但是声明中并未明确指出确诊员工的人数。

  声明表示,工厂管理团队正在和菲沙卫生当局和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合作,以审查现场安全,并寻求“进一步的指导和建议”。

  永达农场素里加工厂位于巴恩斯顿岛(Barnston Island)的南部,靠近横加一号公路(Trans Canada Highway)和金耳朵路(Golden Ears Way)的交汇处。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永达农场强调,他们的食品安全没有受到影响。公司位于列治文的办公室与仓库设施继续开放运作。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永达农场产品为华人所熟悉,建议大家在购买超市食品之后都养成用温水和肥皂洗手至少20秒钟的习惯。

  最好对食品和包装也进行适当清洁消毒,以防万一。

  此外,据Burnabynow报道,截至12月,本拿比一间私校已出现7次新冠病毒暴露风险。从11月30日起,该校已出现8次新冠病毒暴露风险。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这所学校为本拿比基督教私立学校——鹿湖中学(Deer Lake School)。

  根据菲沙卫生局(Fraser Health)消息,一名感染新冠病毒患者曾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期间,每天都出现在位于Gilpin St.的鹿湖中学。同时,12月7日,8日和9日,鹿湖中学也有暴露新冠病毒风险。

  此外,截止目前,本拿比还有另外4所学校在12月发出暴露病毒通知,包括:

  -12月1日,Moscrop Secondary School;

  -12月1日及3日,Cariboo Hill Secondary School;

  -12月1日及4日,Byrne Creek Community School;

  -12月2日及3日,Nelson Elementary。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而据DailyHive报道,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简称YVR)多名员工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现阳性,其中至少有7名行李搬运工确诊。

  Strategic Aviation地服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Hough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该公司并表示,他们已追踪到所有确诊的员工,其中一些出现轻微症状,一些是无症状患者,现正在居家自我隔离。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此前,一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Strategic Aviation员工已向媒体透露此事,消息刚刚曝出时,机场和该公司都持否认态度。

  该员工称,Strategic Aviation公司的地勤人员很可能是在11月29日到12月4日之间感染的。

  这些确诊的员工在12月2日都参加了40分钟的公司会议,期间虽然大家全部佩戴口罩,但室内空间非常狭小,无法保证社交距离。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这位员工表示,之所以愿意说出实情,是因为担心公司隐瞒实际感染人数,而令全体员工及其亲密接触者有感染的风险。

  Strategic Aviation还表示,他们正在和卫生局合作调查,加强了清洁规则,防止病毒进一步传播。

  Michael Hough指出,卫生当局于12月13日对Strategic Aviation 地服公司采取的防疫措施进行了评估,确认所采取措施适当并有效。

  温哥华机场管理局(Vancouver Airport Authority)表示,正与Strategic Aviation 地服公司紧密合作,以确保该公司与温哥华沿岸卫生局定期保持联系,严格遵循健康和安全指引。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温哥华沿岸卫生局表示,温哥华国际机场并未大规模爆发疫情,对公众和机场其他工作人员不会构成风险,基于私隐问题,不会向外公开确诊者资料。

  此外BCCDC(卑诗省疾控中心)公布了最新暴露新冠病毒的班机:

本拿比1校10天8次暴毒!YVR多员工中招…

  呼吁乘坐有关国内航班的旅客,密切留意身体状况,而经国际航班抵达的乘客,必须自我隔离14日。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