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ICU接近极限 或需进一步封锁:但一切都晚了
www.bcbay.com | 2020-12-13 09:45:1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 CP24 报道,多伦多一名医生说随着重症监护病房(ICU)的COVID-19患者人数超过250人的极限值,安省可能需要更多的封锁措施。

迈克尔·加隆(Michael Garron)医院的重症监护医学主任 Michael Warner 表示医院开始感受到第二波疫情的影响,许多医院可能处于“水深火热”的状态。

Warner 说:“安省危急护理服务中心报告了251名COVID-19 ICU患者。在第一波的最高峰时,我们是283。根据12月10日提出的模型,我们应该是8天后才打到250人。在我的ICU病房中,大约一半的患者患有COVID-19,并且比率最近在提高。”

图源:CP24

安省卫生官员周四发布了新的建模数据,表明在下个月,安大略省ICU中将至少有200多名COVID-19 患者,在最坏的情况下,这数字可能会增加到250或350。

安省政府表示当ICU中有150多名COVID-19患者时,其他手术和治疗也可能受到影响。当该人数超过350人时,非COVID-19手术和治疗就“不可能”进行。

Warner 表示:“如果圣诞节前我们的ICU患者达到300例,那将导致取消其他手术等结果。如果达到400例或500例,我甚至不敢想象会是什么样子。”

ICU接近极限 或需进一步封锁:但一切都晚了

图源:CP24

华纳认为多伦多,皮尔区,约克区和温莎的封锁命令应该继续延长。自11月20日以来, 多伦多和皮尔区一直处于封锁状态下。但根据本周发布的模型来看,在新增病例数和死亡人数方面,封锁并未产生太大变化。

周五,安省省长道格·福特宣布约克区和温莎将从周一开始封锁,这导致一些购物中心和商店人满为患,人们都想在最后时刻完成采购。例如,周六在 Vaughan Mills 购物中心,一群人围在停车场周围,一些居民等待大约两个小时,以便在该地区封锁之前完成圣诞节购物。

图源:CP24

Warner 表示,商店排长队和人满为患的情况令人震惊和失望。他说:“在封锁之前,人们不应该涌入购物中心。封锁即将来临是有原因的。在约克区,皮尔区,和多伦多的医院情况确实很紧急。如果人们继续保持互动和接触,这将影响到您,您的邻居或一个您甚至不认识的人,也会让我们将无法为人们提供非COVID相关治疗。人们真的需要变得聪明起来,不要再思考他们想做什么,而要思考自己的行为如何影响他人。”

根据 Warner 所说,除了已经宣布封锁的约克区,温莎,皮尔区和多伦多四个地区,荷顿区,汉密尔顿,铁卢地区也有大量的ICU患者。他说:“仍有一些地区需要锁定,本应该在两个月前将这些地区锁定。因为我们让病毒肆意扩散了那么长时间,所以我们只剩下封锁这个办法了。如果医院继续处在水深火热的状态下,那就需要这样做。”

医生担心锁定为时已晚

约克区的急诊室医生 Steve Flindall 说:我对现状很沮丧,随着COVID-19患者的持续增加,医院当前承受的压力也在上涨。有一些人应该住在重症监护病房内,接受更好的治疗和服务,但他们现在不得不呆在急诊室。”他指出,出现呼吸疾病和胸痛等急性症状的患者不断涌入医院。

上周五,Flindall 在推特上发布消息,他担心周一才在约克区生效的封锁措施可能为时已晚。


图源:推特

Flindall 说,两周前多伦多和皮尔区进入封锁时,应该在约克区采取更强有力的控制措施。但当时很多医生都说,目前来看都不错。但传染病出现指数级增长的速度非常快。当我们意识到出问题的时候已经晚了。”

Flindall 希望约克区封锁时能关闭大型购物中心。他说:“我不认为大型购物中心应该营业。我们确实必须将人流降至最低。周六该地区一些商场和商店出现拥挤的情况很危险。现在任何聚会都是有风险的。一旦社区中病毒数量变高,人们就会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带有病毒的人。”

参考链接:

https://www.cp24.com/news/more-lockdowns-in-ontario-may-be-necessary-doctor-says-as-icu-patients-reach-250-mark-1.5228947

https://twitter.com/flindall_steve/status/1337466963707224066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