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议员督促司法部长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拜登儿子
www.bcbay.com | 2020-12-09 17:29:1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联邦众议院共和党议员肯‧巴克(Ken Buck)致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督促他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之子亨特的海外商业交易,以及在一台据称属于亨特的笔记本电脑上发现的“潜在罪证”。

美议员督促司法部长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拜登儿子

“这项调查对于捍卫美国诚信和确保潜在的拜登政府不会成为外国不当干预的对象至关重要,”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及“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成员巴克在12月7日致巴尔的一封信中说。

巴克写道,美国人有权知道,拜登先生与外国政府的关系是否会使他成为被勒索或其它邪恶行为的对象,从而危害到美国的国家安全或不当影响美国的外交政策。

在美国大选前,《纽约邮报》最先爆料了拜登父子丑闻,但遭到社交媒体的打压。《纽约邮报》曝光多封亨特的电子邮件,其中一封邮件涉及一家中企和拜登家族成员的商业利益安排。此邮件的收件人之一、亨特‧拜登的前商业伙伴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已证实邮件是真的,并提供了更多信息,进一步揭露拜登家族在交易中的角色。

“与司法部任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S. Mueller III)时一样,无论谁主白宫,这项调查继续不受政治干预,这一点至关重要,”巴克说,“我们必须确保政府诚信和美国的安全。”

“因此,我敦促司法部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调查亨特‧拜登的行为和他的笔记本电脑中可能的罪证内容,以确保这项重要的调查将被完成。”他补充说。

亨特前商业伙伴波布林斯基在上个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在2017年5月曾经和乔‧拜登见过面,花了一个小时讨论了一系列问题,包括与一家中国能源集团的交易。

而拜登此前曾一直称,自己从未讨论过儿子的海外商业交易。波布林斯基则表示,拜登没有说真话。

他还说,“拜登家族(成员)积极利用拜登家族的名声,从外国实体中赚取数百万美元,其中一些实体来自共产党控制的中国。”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佛州州长:倘当选总统将撤中国最惠国待遇
前美国副总统彭斯提交文件 正式竞选总统62名共和党人致信拜登 接受认知测试或退出
确定了!拜登露口风:2024年总统大选寻求连川普:人民币正取代美元成为世界头号货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6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3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6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7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