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大统华一周2暴毒!美游客隔离未满就去滑雪
www.bcbay.com | 2020-12-05 18:38:4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今天(12月5日),大统华超市集团在其官网通报,位于本拿比4800 Kingsway147号的铁道镇(Metrotown)分店,有一名员工检测新冠病毒呈阳性,该员工最后工作日是11月30日。

  而这家大统华11月30日才公布有一名后台员工确诊,最后上班时间是11月26号。

  不到一周的时间,两名员工确诊,不知道这家超市会不会暂停营业?

  而在本周二(12月1日)自愿关闭的高贵林大统华,经过高度清洁后,应该在今天重开。

  超市集团Loblaw也更新了旗下门店的疫情状态。

大温大统华一周2暴毒!美游客隔离未满就去滑雪

  今天,位于温哥华310 W. Broadway的Joti's NOFRILLS超市,有2名员工检测新冠病毒呈阳性,他们最后工作日分别是11月23日和11月29日。

大温大统华一周2暴毒!美游客隔离未满就去滑雪

  养老院疫情严重

  另外,菲沙卫生局证实,Chilliwack及高贵林分别有两间长期护理设施有职员及住户确诊新型肺炎,两设施已加强措施,防止病毒传播。

  两间涉事护理院,分别Chilliwack的Bradley Centre及高贵林的Lakeshore Care Centre。两设施分别有两名职员,以及一名职员及一名住户对病毒检测呈阳性。

大温大统华一周2暴毒!美游客隔离未满就去滑雪

  同时,菲沙卫生区(Fraser Health)已介入监督两家Abbotsford长期护理院。

  截至周五(12月4日),由Tabor Home Society拥有和运营的Tabor Home已有91例居民,63例工作人员病例确诊,其中已经有18例死亡。

  另外一家由Mennoite慈善协会拥有和运营的Menno Home,也有25个老人确诊,16例个工作人员感染,已经有11例死亡。

  卫生当局表示,已部署专人领导进行监督,提供支持。

大温大统华一周2暴毒!美游客隔离未满就去滑雪

  4航班暴露病毒

  BC疾控中心表示,再有3班国内航班及1班国际航班上出现新冠病毒,提醒曾乘搭涉事航班的乘客,必须自我监察身体状况,而经国际航线抵达的乘客,必须自我隔离14日。

大温大统华一周2暴毒!美游客隔离未满就去滑雪

  涉事3班国内航班:

  11月28日,加航111,由多伦多飞抵温哥华,受影响位置第16至21行;

  11月28日,西捷航空3342,由卡加里往Kelowna,受影响位置第7至13行;

  11月30日,加航111,由多伦多飞抵温哥华,受影响位置第34至40行。

  涉事国际航班:

  11月26,联合航空及SkyWest 5436,由旧金山飞抵温哥华。

大温大统华一周2暴毒!美游客隔离未满就去滑雪

  BC省直至昨日,全省累计36,132例,492人不治。省内有9,050活跃病例,再创新高。

  疫情持续燃烧,还是有人对禁令视若罔闻,令第二波疫情的要曲线变平难上加难……

  美国游客在大温隔离期未满就去滑雪

  西温警方发言人Kevin Goodmurphy日前表示,周一(11月30日)下午,在狮子湾附近,截停一辆沿99号高速公路沿北行驶的挂美国车牌的汽车。45岁驾驶员称“几周前才来加拿大。”

大温大统华一周2暴毒!美游客隔离未满就去滑雪

  Goodmurphy表示,该警官当场致电加拿大边境署及当地公共卫生部门确认来自加州的这名男子确切的入境日期。

  结果警官发现,该男子离隔离期满还有两天时间,也就是说他还在联邦政府要求的隔离期内,而且他并不符合任何可被免除隔离的条件。

  此后,该男子被要求掉头回到他在北温的隔离住所,目前正面临1,150元的罚款。

大温大统华一周2暴毒!美游客隔离未满就去滑雪

  西温警方表示,截止目前,已经开出了17张违反新冠疫情规管措施的罚单,其中8张与未遵守隔离法有关。

  前段时间,还有两名男子在隔离期间前往温哥华的斯坦利公园锻炼,被警方当场抓获。

  “大部分违反隔离法的罚单都是在警方进行交通临检时开出的,”Goodmurphy表示,“我们将继续竭尽所能来采取行动。”

  然而这些只是“倒霉”被警察抓到的。现在正是到Whistler滑雪度假的旺季,不知道有多少人悄悄北上,违反隔离令。

大温大统华一周2暴毒!美游客隔离未满就去滑雪

  Goodmurphy提醒人们还是要遵守疫情期的规定。

  “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任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到隔离期满才可以,”他说道,“这是为了保证每个人的安全。”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