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两所大学宣布延长冬季假期
www.bcbay.com | 2020-12-04 11:38:2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大学(UBC)和北温哥华的卡普兰诺大学(Capilano University)均表示将延长即将到来的寒假,下学期推迟一周开学,以方便学生和教职员工更好地为下一个学期防疫措施做准备。

  在周四发给学生声明中,两所学校都表示,学生将在1月11日开学而不是4日重返课堂。UBC表示,这一改变同时适用于温哥华校区和欧肯纳根(Okanagan)校区。

  UBC现任校长小野三太(Santo Ono)在通知中写道:"正如你们很多人注意到的那样,由于新冠疫情,我们的学生、教职员工今年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我们希望通过允许延迟上课,帮助所有人更好地为新的冬季课程做好准备。"

  卡普兰诺大学也表示,推迟一周的开学时间为教师们提供额外时间,以适应远程学习。而学生们将有更长的假期来恢复活力,也有更多时间来应对小学期的挑战。

大温两所大学宣布延长冬季假期

  校方表示,推迟开学意味着春季学期将于4月16日结束,而不是4月9日。UBC方面没有具体说明春季学期何时结束,但表示考试仍将在4月份结束。

  至于卑诗省公立中小学,省卫生厅还没有宣佈延长寒假的计划,但这个选项未被排除。

   0


相关新闻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3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8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9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10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最新专稿 更多>>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4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5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6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7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8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9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10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