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混乱 素里女子被枪杀家门口 安省兄妹遭致命车祸
www.bcbay.com | 2020-12-03 17:28: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疫情持续飙高,治安也不容乐观。

      今天早晨,素里又一次爆发枪击案,一名女子被发现命丧在自己的车上,身上有着明显的枪伤。而他的死亡地点,就在距离自家不远的地方。

混乱 素里女子被枪杀家门口 安省兄妹遭致命车祸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5点半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一起撞车事件。警察随即前往案发地Newton地区75A Avenue靠近137th Street的一条小巷。

        谁知,这哪里是一起撞车事件啊,警察到达现场时,发现车里一名女子明显是遭到枪击,伤势非常严重,整个人已经奄奄一息。尽管医护人员做了最大的努力进行抢救,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死亡女子只有30多岁,事发时她所在的车辆属于她的名下,死亡地点也在她家附近。

  凶案调查小组Frank Jang中士表示:"早期迹象表明,还有另一辆车参与到了这起案件当中,所以我们要求任何有行车记录仪视频或者监控视频的人,立即联系调查小组。"他还说,目前现场勘测情况表明,这应该不是一起随机的枪击事件,而是有针对性的,至于案件发生原因,以及凶手的开枪动机,乃至撞车之前具体发生了什么,目前都仍在调查中,尚不清楚。

混乱 素里女子被枪杀家门口 安省兄妹遭致命车祸

  兄妹遭遇致命车祸 12岁哥哥当场丧命

       大温这边治安混乱,东部安省也没消停。

       同样是在今天早晨,大约八点的时候,位于安省Port Hope社区Woodvale School Road西面的7th Line上,发生了一场致命车祸,造成一死一重伤。

混乱 素里女子被枪杀家门口 安省兄妹遭致命车祸

  特别令人心痛的是,被撞的是一对小兄妹,事发时兄妹二人正在等待巴士,突然被一辆向北行驶的汽车撞到,12岁的哥哥当场死亡!10岁的妹妹也身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多伦多病童医院(SickKids hospital)抢救,目前情况如何尚未可知。

  “这起事故对于这个社区,尤其是这个家庭,无疑是一场重大悲剧。”省警警官Jason Folz说,目前警方还无法确定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起悲惨的案件,也不太清楚是否和当时的道路条件有关。

混乱 素里女子被枪杀家门口 安省兄妹遭致命车祸

  兄妹俩所在的圣安东尼天主教小学的校长悲痛表示,学生们听到消息之后感到非常震惊和难过。因为正常情况下,每天都有不少孩子在事发地点等车。

       目前,安省彼得堡天主教教育局(Peterborough Victoria Northumberland and Clarington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所属学校均已经降半旗为这个离开的小男孩致哀。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愿你一路走好!更祝愿妹妹早日康复!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