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力救经济 拜登:援助将至 团队备战
www.bcbay.com | 2020-12-02 17:51:00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一日在德拉瓦州举行记者会,介绍他的财经阁员时表示,目前的情况艰难,"援助将至",呼吁国会在政权交接的期间,能尽速通过纾困法案,并称这只是刚开始,他的团队已经准备好,要在下一届国会推动计划,以解决眼前的多重危机。

拜登说,国会必须合作通过健全的纾困法案,以解决这些紧急需求;在过渡会期通过任何法案都只是个开始,交接团队已准备好要在下一届国会推动的计划,都是为了解决目前美国面临的多重危机,尤其是经济和新冠危机。

拜登表示,财经团队第一天就会上工,快速行动以复苏经济;他们将会协助制定"重建美好"计划,将带来一八六○万个工作机会。

拜登一日正式宣布叶伦出任财政部长,奥巴马政府时期的资深国际经济顾问亚德耶莫担任副财长,华府智库美国进步中心执行长谭顿将担任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家鲁斯将为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拜登竞选团队的两位经济顾问,伯恩斯坦和布榭则担任经济顾问委员会的委员。

拜登表示,这支第一流且有经验的财经团队,将协助美国度过疫情带来的危机,打造比过去更好的经济,目标是确保商家和学校安全开放。

拜登强调失业对美国社会和经济带来的影响,并以自己父亲过去面临失业打击为例说,父亲当年告诉他,"我不期待政府解决我的问题,但我期待他们了解我的问题",新政府的财经团队了解。

拜登提到他提名的财政部长叶伦说,叶伦是纽约布鲁克林区劳工家庭出身的女儿,从未忘记自己出身何处,叶伦的专长在就业与工作尊严,了解工作对人们及其社区的意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3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4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5 李云迪前妻竟是华国锋孙女 苏富比亚洲区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4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5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8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9 温哥华岛牛蛙泛滥 政府批准可抓可吃
10 700万人民币在中国排前1% 但在温哥华只够买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