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弃川普?巴尔与拜登通话:望加入"证人保护计划"
www.bcbay.com | 2020-12-02 16:27:51  纽约时报/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社1日刊出对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的专访指,没有看到足以影响选举结果的舞弊行为,似乎和坚持选举有瑕疵的美国总统川普背道而驰;获得川普政府官员间接背书的拜登1日表示,他和巴尔通话,巴尔还问拜登,能否因为这个支持行为,加入拜登政府的证人保护计划。

  拜登1日接受纽约时报专栏作家佛里曼(Thomas Friedman)的1小时电话专访,佛里曼在专栏中提到,访问因拜登关注巴尔的新闻有所延迟。

  拜登打趣说道,他刚刚和巴尔通话,巴维理还问拜登,能否因为这个支持行为,加入拜登政府的证人保护计划。

  川普竞选团队再三质疑选举舞弊,意图扭转选举结果,佛里曼形容,拜登只有谈到川普团队的努力时会"略带嘲笑",除此之外,拜登都是正经八百。

  巴尔据称是川普的忠实拥护者,选前高调质疑邮寄选票可能暗藏弊端,选后授权全国检察官,不必等到各州确认选举结果,就可以针对选举舞弊进行调查。他在接受美联社专访时说,没有看到舞弊行为。

  川普本人并未正面回应巴尔的最新说法,川普团队则表示,将持续透过法律手段追求真相,要求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且排除所有非法选票,"在充分尊重司法部长的状况下,他(指巴尔)的意见似乎没有对任何实质不法与系统性舞弊,进行过任何了解或调查。"

弃川普?巴尔与拜登通话:望加入"证人保护计划"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佛州州长:倘当选总统将撤中国最惠国待遇
前美国副总统彭斯提交文件 正式竞选总统62名共和党人致信拜登 接受认知测试或退出
确定了!拜登露口风:2024年总统大选寻求连川普:人民币正取代美元成为世界头号货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2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3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5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7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8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9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10 加拿大新版护照有缺陷 几天就变形了 官方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3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4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10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