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拜登被紧急送医,川普闻讯又发推特了
www.bcbay.com | 2020-11-29 19:43: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据美媒报道,美国推定总统当选人拜登(Joe Biden)周末在与爱犬玩耍时不小心滑倒,扭伤脚踝,必须送医进行检查。

突发:拜登被紧急送医,川普闻讯又发推特了

拜登与他领养的牧羊犬 视频截图

  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确认78岁的拜登右脚骨裂,必须在长达数周的时间里都要穿上固定矫正鞋(walking boot )行动。

  综合美联社、CNN等多家媒体的报道,拜登家里养了两只德国牧羊犬,名字分别叫梅杰(Major)和冠军(Champ),拜登一家不仅经常让它们陪伴着公开亮相,还计划稍后将他们带往白宫。

  拜登团队表示,周六(28日),拜登在遛狗和爱犬梅杰玩耍时,不慎滑倒扭伤脚踝。

  为了谨慎起见,拜登周日(30日)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路透社的报道称,拜登扭伤脚踝后,已乘坐私人轿车前往德拉瓦州纽瓦克( Newark )的骨科诊所。

  不过,负责报道总统当选人行程的各家媒体,今天就没有获得进入医生办公室的报道机会。

突发:拜登被紧急送医,川普闻讯又发推特了

  报道称,拜登被送往医院的全程都没有对外界开放。

  据报道,拜登团队拒绝安排记者与他同车,随行的记者与摄影师也没有拍到他进入诊所的画面。

  拜登接受检查的时间持续了至少2个小时。

  不过,还是有媒体拍到了拜登车队到达骨科医生办公室的画面。

  此外,国会山报在最新报道中还发布了拜登当晚离开诊所的视频。

突发:拜登被紧急送医,川普闻讯又发推特了

  视频显示,拜登还是可以独自缓步行走,不过下台阶时有些勉强,有点一瘸一拐的感觉。


  初步检查之后,拜登的私人保健医生凯文·奥康纳在声明中称,初步X光结果“令人安心”,“没有发现明显骨折”,后续将接受CT扫描以便进一步确实伤势。

  不过,随后进行的CT检查发现,拜登的足中部位出现骨裂,可以预期的是,他接下来几周都得穿着固定矫正鞋行动。

  拜登受伤消息传出后,美国总统川普通过推特祝他早日康复,还转推了一段拜登跛行走出医院的画面。

  拜登夫妇共养了两只德国牧羊犬,据《政治》(POLITICO)新闻网报导,2008年时,拜登的妻子吉尔(Jill)承诺,要是拜登当选副总统,就让他养狗。

  竞选期间,她在竞选专机前排座位的椅背上,张贴了各种狗狗的照片。

  拜登当选后,就如愿养了第一只德国牧羊犬。

  在孙女的热心参与下,最后为这只幼犬选了"冠军"(Champ)为名,因为拜登曾透露,小时候父亲对他说:"不管什么时候你被打倒了,冠军,都要站起来!"

  2018年,拜登又在德拉瓦州人道协会(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领养了另一只德国牧羊犬"梅杰(Major)"。

  拜登和夫人吉儿曾表示,会将只爱犬都带进白宫,同时还计划养一只猫。拜登团队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梅杰将是第一只入住白宫的救难犬。

突发:拜登被紧急送医,川普闻讯又发推特了

  公开信息显示,11月20日,拜登迎来了78岁生日,他将是美国有史以来年纪最老的总统,其健康状况备受关注。

  美国大选期间,拜登团队曾公布拜登的病史摘要,并称这位前副总统身体健康,适合担任总统。

突发:拜登被紧急送医,川普闻讯又发推特了

  这份报告包括一份拜登的体检结果,由拜登2009年以来的私人保健医生凯文·奥康纳博士撰写,他也是乔治·华盛顿医学院联合会(George Washington Medical Faculty Associates)行政医学主任。

  奥康纳表示,拜登是“一个健康、精力充沛、77岁的男性,适合成功履行总统职责。”

   0


相关新闻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2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3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4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5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2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5 冬运中心主任被抓 谷爱凌被带走调查?
6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7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8 加拿大司机受够了!收起礼貌不惯着:一个缝也
9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10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2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3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4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5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6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7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8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9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10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