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69岁王石又当爸?曝田朴珺喜得千金孩子刚满月
www.bcbay.com | 2020-11-29 09:53:59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27日,网上一名ID叫“荐见”的博主爆料称王石和妻子田朴珺有了女儿,而且据说国庆节前就生了,孩子才刚满月。

不少网友不仅吃瓜,还分析起了田朴珺这段时间发的社交动态,试图找到一些蛛丝马迹。一位网友表示翻完了田朴珺近半年的社交账号,还做了一个总结,称“从田本人发的动态上看,1月滑雪了,6月本人有出镜锻炼看不出来(是视频存货?),10月底说胖了;4月人有出镜也看不出来,11月参加活动。”

按网友爆料所言的话,如果田朴珺今年10月前生子,那至少从年初开始都是处于怀孕状态的。今年10月28日的时候,田朴珺也的确发博称自己胖了整整14斤,还大呼要全力恢复身材。

但也有一些网友对此保持了怀疑态度,因为在这几个月间,田朴珺不止一次晒出了自己做锻炼的视频或者照片。今年4月份的时候,田朴珺就发了自己做高难度瑜伽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肚子非常平坦,如果真的怀孕,是不可能做难度这么大的动作。

8、9月份时候,田朴珺还穿了各种修身礼服出席活动,四肢纤细身材苗条,丝毫看不出怀孕的迹象。

田朴珺今年39岁,王石69岁。12年的时候网上就曝光了她和王石的恋情,但两人一直没有公开承认。2015年,田朴珺发表了一篇叫《因为你,更爱自己》的文章,称王石曾向自己求婚过,但是因为太忙拒绝了。

69岁王石又当爸?曝田朴珺喜得千金孩子刚满月

2018年10月,纽约举行的某颁奖典礼中,王石在颁奖致辞中向田朴珺表达了感谢:“谢谢我的妻子田朴珺。”这是王石首次公开承认与田朴珺的婚姻。王石与田朴珺的恋情2012年曝光,一个是地产大亨,一个是曾出演《甄嬛传》的80后女星,一个是商界人精,一个是娱乐圈戏精,二人年纪相差30岁,虽然受到诸多质疑,但如今却爱的甜蜜高调。

此前,两人曾被传出过面临感情危机,但是田朴珺都公开否认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5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9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