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又一小学大爆发 关校两周!素里教师怒求戴口罩
www.bcbay.com | 2020-11-28 18:57:2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BC省今天没有更新数据,但昨日新增已达911的最新单日新增纪录。不知道经过一个疯狂的黑色星期五,会报出一个怎样的恐怖数字。

  从新冠活跃病例比率来看,BC的占比竟然比总确诊分别都超过10万的安省和魁省都要高。

  此前BC宣布扩大防疫紧急状态令,省民在室内公共地方必须佩戴口罩,违反者将面临罚款,不过,强制戴口罩的命令就不包括学校。

  在这样的规定下,素里第二间学校因爆发新冠肺炎疫情需要关闭……

  又一学校被迫关闭

  菲沙卫生局昨日(11月27日)证实位于素里的Newton Elementary School 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暂时一共录得16确诊病例。

又一小学大爆发 关校两周!素里教师怒求戴口罩

  局方已建议素里校区关闭该校两星期,至少到12月14日,以遏止病毒在校内扩散。

  学监在推文指出,宣布学校爆发疫情是指在校内可能已有大量病例 。

又一小学大爆发 关校两周!素里教师怒求戴口罩

  学监也在推文中表示,本周末牛顿小学的家长应该会在关校期间收到有关学校进行远程学习的信息。

  不到两个星期内,素里学区已经宣布爆发疫情关闭的第二所学校。

  而第一间因爆发疫情需要关闭的学校Cambridge Elementary小学,将在星期一(30日)重开。

  Cambridge Elementary小学音乐教师洛伦索(Darlene Lourenco)还进了重症监护室。

又一小学大爆发 关校两周!素里教师怒求戴口罩

  看到越来越多的学校暴露病毒,素里教师协会向素里教育局发出公开信。

  素里教协:强制戴口罩!

  素里教师协会主席维斯博(Matt Westphal)提到两个重要问题:第一是在教室强制戴口罩,第二是将学生密度降低一半。

又一小学大爆发 关校两周!素里教师怒求戴口罩

  他说:“两周前,我们的Cambridge Elementary小学关闭,对此我们并不惊讶。但不幸的是,它不是最后一个,现在Newtown Elementary也要关闭两周,教职员员工和学生需要自我隔离。”

  维斯博说:"我相信还会有很多,所以我要问公共卫生当局的问题是,如果他们现在不降低学生人口密度,他们什么时候会这样做?要等事情糟糕到什么程度,他们才会真正对学校做出重大改变。"

  该协会还呼吁校区重新为不想把孩子送到学校的家长开放在线学习课程选择,并为有潜在健康问题的教师提供服务。

  BC省卫生官员坚称,尽管本省学校一直都有病例爆发,但病毒的实际传播一直很少。不过,维斯博说,教师们并不信服这一说法。"学校一定有病毒传染,被关闭的学校就是例子。"

  昨日省首席卫生官亨利(Bonnie Henry)表示,BC返校计划与其他省保持一致,官员对相关防疫仍然有信心。

又一小学大爆发 关校两周!素里教师怒求戴口罩

  然而,阿尔伯塔省和安省的学校都要求第4至12年级的学生在教室戴口罩。

  BC教师联会已发起自己的运动,旨在教师和学生中创造戴口罩的氛围。 维斯博说,他还没得到素里教育局的回覆,也没有机会与新任教育厅长韦瑞珍(Jennifer Whiteside)交谈。

  目前,素里教育局及BC公共卫生厅暂未就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最危险场所:工作

  除了学校,BC省又增添一个新的爆发点。

  素里省法院至少8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之后,Abbotsford省法院又有工作人员确诊新冠。

  司法厅的发言人没有交代Abbotsford省法院感染新冠病毒的员工人数,也没有提供有关雇员职业的详细信息。但有媒体爆料指至少有3名员工确诊。

又一小学大爆发 关校两周!素里教师怒求戴口罩

  当局报告指出,在素里法庭上,暴露新冠病毒的时间有可能长达10天。

又一小学大爆发 关校两周!素里教师怒求戴口罩

  正在负责追踪和制止新冠病毒传播感染的公共卫生工作官员警告,现在最危险的传播感染的场所有可能就是各位的工作场所!而最危险的时候就是休息、午餐、闲聊等。

又一小学大爆发 关校两周!素里教师怒求戴口罩

  菲沙卫生区最高联络追踪员巴马尔(Aamir Bharmal)表示,在感染呈指数级增长的情况下,他的追踪联系团队每天不得不和一些撒谎者和好战者打交道,虽然当局已经增加人员,但仍面临人员不足,已经迫使他们减少追踪联系工作。

  有些人在有症状或生病时仍然工作,因为担心影响工作,甚至也有人不说实话,怕背上污名。这些都给联系追踪工作造成一定的困难。

又一小学大爆发 关校两周!素里教师怒求戴口罩

  巴马尔博士表示:“由于病例激增,每个病例都可能涉及要打数百个电话。“

  10月份,家庭聚会或葬礼的社交聚会是传播的主要来源,加拿大感恩节聚会也成了感染的一个主要场所。但现在的主要感染场所之一是工作场所。休息、午餐时间和工作前后的混杂在一起是主要的传播来源。

又一小学大爆发 关校两周!素里教师怒求戴口罩

  菲沙卫生区(Fraser Health)在采访一名检测为阳性的患者时发现,有些人病了还去工作一个星期,造成工作场所感染至少80例,其他一系列的疫情爆发都和这些雇员的家人和朋友有关。

  此外,连锁超市今天也公布了新的员工确诊名单:

  内陆基隆纳2280 Baron Road的Superstore,确诊员工最后工作时间是23号;

  温哥华310 West Broadway的Joti's NOFRILLS,确诊员工最后工作时间是23号 ;

  温哥华2101 Lahb Avenue的Safeway,确诊员工最后上班时间是24号。November 27, 2020;

  温哥华1780 East Broadway的Safeway,确诊员工最后上班时间是19号;

  素里2332 160th Street的Superstore,确诊员工最后工作时间是18号和21号。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