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华人妹子吐槽男友抠门:天天哔哔没钱
www.bcbay.com | 2020-11-28 17:47:34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华人妹子吐槽男友抠门:天天哔哔没钱

  谈个恋爱太难了

  疫情下,生活不易,一边要忙防疫,时刻当心被感染,一边还要操心腰包,生怕降薪裁员入不敷出。

  然而,自己一个人可以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另一半却未必心甘情愿。

  近日,一位温哥华华人女生在网上发帖吐槽,称自己的男朋友疫情期间“抠”出了新境界,让她忍无可忍。

  妹子称,疫情没有爆发的时候,她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她要什么,男朋友就给她买什么,简直百依百顺,做牛做马。

  但疫情发生后,妹子发现,那个曾经的二十四孝好男友,突然变了。

  他不仅不再给自己买昂贵的礼物,还总是动不动在她跟前提起“现在钱越来越不好挣”,甚至直言要她“少花钱”。

  妹子又惊又怒,觉得男友说钱难赚是在“忽悠”她,其实就是舍不得在她身上花钱了。

  妹子不知道男友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是真的因为疫情导致钱不够花,还是因为两人在一起时间久了腻了,不把她放在心上了。

  男朋友不给买衣服包包这样贵重物品就算了,最让妹子无法忍受的是,她想吃顿体面的饭,男友都要横加阻拦。

  妹子称,自己最近胃不舒服,没什么食欲,就想吃外面餐厅里口味好的饭。

  然而,男友表示,现在疫情肆虐,出去下馆子太危险,还是别去了。

  妹子表示,那可以叫外卖啊。

  男友继续据理力争:点外卖太贵了,也不健康,亲爱的,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好不好?

  自己只是想吃顿好饭,男友竟都推三阻四,妹子彻底炸了,怒怼男友:

  “你做?你做的跟外面餐馆厨师做的根本不是一个味道好吗!要是你能做出来那个味道,他们那些厨子早都失业了!”

  妹子本以为,自己已经甩脸甩这么严重了,男友应该会乖乖给她点外卖,没想到,男友竟顶住了压力,一声不吭地去厨房给她做菜了... ...

  结果可想而知,男友费时费力做出来的饭菜,没能让本就怒火中烧的女友满意。

  妹子吃了几口,就摔筷子表示:“难吃死了。”

  男友脸色也不好看了,毕竟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一顿饭,还光落了埋怨,于是便指责女友“事太多”“太能花钱了”。

  妹子无法理解,“叫一个外卖能花几十块钱啊?几十块钱能解决的事,非要自己动手耽误那么多时间,浪费了材料,还不好吃,有这时间不能出去工作赚钱吗?就是因为太抠了。”

  妹子在论坛上吐槽男友的帖子,获得不少网友回复。

  有的网友认为,男友确实不该一顿饭都舍不得请女友吃。

  也有网友认为,妹子太不知足,想点外卖可以自己花钱点,为什么非要花男友的钱还觉得是天经地义?

  哎... ...人这一辈子,能遇到一个知冷知热的爱人实在不易。特殊时期,还是对彼此多点体谅吧... ...

  对于这位温哥华妹子的遭遇,你怎么看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3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4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5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10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2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3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4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5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6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7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8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9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10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