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男沃尔玛拒戴口罩 狂殴店员!大温14超市爆毒
www.bcbay.com | 2020-11-27 18:39:0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BC省府早前宣布加强未来两星期的抗疫措施,其中一项是强制公众在公共场所及室内佩戴口罩。新措施下,所有零售商店、商场及餐厅内,职员及顾客除进食时间之外,必须配戴口罩。

  在这样更加严格的抗疫措施下,BC省因为戴口罩而产生的纷争、暴力事件竟然频频发生。

  据CBC等多家媒体报道,在本周三(25日)晚上8点左右,一名拒戴口罩的30岁男子涉嫌在BC省道森溪市 (Dawson Creek) 的一家沃尔玛超市袭击一名店员,因殴打和实施恶劣行为被捕。

  在查看监控录像后,皇家骑警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并在其家中将他逮捕。目前,他已获释,预计之后将出庭。

BC男沃尔玛拒戴口罩 狂殴店员!大温14超市爆毒

  现场视频被网友发到了脸书 (Facebook) 上,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骑在另一名男子身上,后者躺在地上,被不断地殴打。

  周围的人纷纷上前劝阻,施暴者仍然不愿停手。旁边穿着灰色背心的女人在一旁大喊:“停下来!够了!”

BC男沃尔玛拒戴口罩 狂殴店员!大温14超市爆毒

  最后,受害者被打出了轻伤,不需要立即就医。

  皇家骑警表示,他们有责任执行BC省的强制令。拒绝戴口罩、表现出粗鲁或攻击行为,或不遵守要求的个人,最高可被罚款230元。

BC男沃尔玛拒戴口罩 狂殴店员!大温14超市爆毒

  沃尔玛的一位发言人声明中表示,这场冲突“完全不能被接受,而且令人深感不安。”“我们的员工正在尽一切努力在疫情期间支持我们的社区。顾客们将与我们一起谴责这起袭击事件。”

  声明再次强调:在沃尔玛全国所有的门店都必须戴口罩。

  该公司将全力配合皇家骑警的调查,以确保被指控的袭击者对他的罪行负责。

  根据新闻的评论,该员工还是一位自闭症患者。

  上星期五(11月20日),在BC省尼尔森市(Nelson)中心的帝国咖啡馆,一个愤怒的顾客高声辱骂要求他戴口罩的工作人员,并向其中一人吐口水。

BC男沃尔玛拒戴口罩 狂殴店员!大温14超市爆毒

  被吐口水的人在一个多小时后心脏病发作。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帝国咖啡馆属于该市的奇遇酒店。据酒店经理利托尔(Rob Little)介绍,这名顾客进店时没有戴口罩。一名店员递给他一个口罩要求他戴上,因此引起他的怒火。

  他大吼大叫,爆粗口,被店员赶了出去。利托尔接到店长的电话,就让他的会计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会计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女士。她去到咖啡店时,刚好那个顾客转回来。争执中,她被对方吐了口水。

BC男沃尔玛拒戴口罩 狂殴店员!大温14超市爆毒

  警察赶来把那人带走,并让这位会计做了笔录。她回到办公室一个多小时后,感觉不舒服并倒在地上。

  她被救护直升机送往科罗纳的医院,医生的诊断是心脏病发作。目前情况稳定,但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

  据一名当地的店家反应,大部分市民遵守规定,但是有10%到20%的人不肯戴口罩,而且在被要求遵守规定时吵闹。他不得不雇了一个保安,这是这家店开张四十五年来第一次。

BC男沃尔玛拒戴口罩 狂殴店员!大温14超市爆毒

  超市绝对是暴露新冠疫情的高危地点。多家连锁超市今天(11月27日)更新了染疫员工的病例表。

  受影响的超市包括:

  位于高贵林Lougheed Hwy.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员工最后一天上班是11月15日;

  本拿比4700Kingsway即铁道镇购物中心内(Metrotown)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员工最后一天上班是11月22日;

BC男沃尔玛拒戴口罩 狂殴店员!大温14超市爆毒

  素里12852 96 Ave. 的Deepu’s No Frills,工作人员最后一天上班是11月21日;

  素里2332 160 St.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员工最后一天上班是11月18日;

  素里7322 King George Boulevard的Shoppers Drug Mart,员工最后到店时间是11月19日;

  素里7550 King George Boulevard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1名员工确诊,最后到店时间11月17日;

  素里700 – 15355 24 Avenue的Safeway,1人确诊,最后上班时间11月17日;

BC男沃尔玛拒戴口罩 狂殴店员!大温14超市爆毒

  北温333 eymour Blvd.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工作人员最后一天上班是11月23日;

  温哥华1125 Davie Street的Shoppers Drug Mart,1名员工确诊,最后到店时间11月20日;

  温哥华350 SE Marine Drive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1名员工确诊,最后到店时间11月15日;

  温哥华2733 West Broadway的Safeway有员工染疫,该员工最后一天的工作时间是11月21日;

  温哥华8475 Granville Street的Safeway,1人确诊,最后上班时间11月19日。

BC男沃尔玛拒戴口罩 狂殴店员!大温14超市爆毒

  兰里20159 88th Avenue的Shoppers Drug Mart1名员工确诊,最后到店时间11月20日;

  兰里19851 Willowbrook Drive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2人确诊,最后上班时间分别为11月13日和16日;

  疫情在这样蔓延下去,大温居民真的不知道该去哪儿买菜了……

  而服务人员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为大家服务,竟然还有人对他们拳脚相加、恶语相向,甚至吐口水,真的令人发指!

  省长贺谨 (John Horgan)说,“好斗的人应该成长起来”,以及遵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

BC男沃尔玛拒戴口罩 狂殴店员!大温14超市爆毒

  他说自己就亲身经历过,在一间餐厅目睹一群顾客欺凌两名年轻服务者以及一名接待员。这些人强行要求超过上限人数共坐一张桌子。

  贺谨强调,零售业不会容忍类似的行为,店铺可以报警,由警员将不按规定,不愿戴口罩的顾客驱逐出店铺。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