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磅!大选法律战正式开打 大律师在两州提告
www.bcbay.com | 2020-11-26 13:48:0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大选法律战正式开打 大律师在两州提告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路纬综合报道:昨日,川普团队的法律战正式走上前台,大选舞弊证据开始一一晒在阳光之下。

2020美国大选究竟是一场系统性、大规模的舞弊丑闻还是除了零星的舞弊证据、总体上干净清白的选举,就要等着各级法官们充分检视所有证据再来决断了。

1863年11月19日,林肯在宾夕法尼亚州的葛底斯堡发表了著名的葛底斯堡演说,提出美国内战的意义在于不只是为联邦存续而奋斗,亦是"自由之新生",将真平等带给全体公民。 

美东时间11月25日,宾州参议院在葛底斯堡举行了大选日后首个“选举欺诈公众听证会”。川普律师朱利安尼和多位证人,在听证会上披露了大量的选举欺诈内幕。 

重磅!大选法律战正式开打 大律师在两州提告

朱利安尼首先发言,他说根据宪法第二章第一节,大选的胜利者不是由州长或者哪个媒体,比如ABC或者CNN来决定。他的发言包含了数个本次大选难以解释的问题。 

比如说,在大选日当天,弗吉尼亚州在开票只有10%的情况下,就宣布川普在该州将毫无悬念获胜;但为什么宾州在已开票65%且川普遥遥领先70万到80万的情况下、在密西根领先30万张的情况下,迟迟不公布胜选结果且在当晚停止计票。一觉醒来,什么都变了。 

之后,证人们陆续出场。这些证人既有大选当天的监票员,也有选民。有数名证人的职业是律师,有的证人是数据科学家。这些证人还包括民主党的注册党员。他们的举证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 

首当其冲的就是监票员被剥夺了监票的权利。点票中心或者不让监票员进入现场,或者隔着围栏,让监票员与点票工作台遥遥相望,“什么都看不到,这很令人沮丧”。 

多年前,斯大林就说过投票的人决定不了什么,计票的人决定了一切。 

如果没有监票员,民主选举就只是一块儿遮羞布了。 

其次,投给川普的选票没有被计入。一对母女通过视频,详细说明了她们的投票遭遇:她的妈妈投给川普的选票没有被计入,与从前的投票经历大不相同。 

最后就是拜登选票的增长不合逻辑。其中一位证人参加过第一次海湾战争,现在的职业是数据科学家,他从专业的角度告诉现场的听众,拜登选票的增长曲线是不合逻辑的,这条曲线应该是平缓的;但是拜登的曲线是陡然上升,他总结道“这是舞弊的一个证据”。 

在当日的听证会中,数据科学家的举证应该说是很有说服力的。特别是当他提到在90分钟内,有约60万选票进入,其中57万多是投给拜登,而只有3200张是投给川普,现场一片哗然。 

大选日后的美国如同一个被民主党,主流媒体和科技巨头打造的密封的铁桶,隔绝了所有保守派选民和川普团队对大选质疑的声音。宾州听证会在这个铁桶上撕开了一个口子,在这场听证会后,紧接着是密西根州和乔治亚州的选举欺诈听证会。 

美国大选的法律战在多条战线上展开:首先是川普团队在各州的起诉;接着是共和党的一些相关组织和民间机构就本次大选中存在着的舞弊证据提起的诉讼;最后就是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的“释放海妖”的行动。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5日晚,鲍威尔在密西根州提交了长达75页的诉状,控告该州计入大量非法选票以及Dominion投票系统舞弊问题。 

这份长达75页的起诉书,披露了密西根各地存在的“大规模选举欺诈”;“数十万张非法、无资格、重复或完全伪造的选票”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在该州票数领先,这些行为违反了州选举法和美国宪法,应该搁置选举结果。  

当晚10点半,鲍威尔也向乔治亚州法院提交了104页的2020年选举舞弊诉状。 

两份诉状的内容正在陆续公开,主流媒体如何装聋作哑,也不能当它们不存在。

人们形容,鲍威尔开始扔下炸弹,“拜登应该认罪” 。

重磅!大选法律战正式开打 大律师在两州提告

鲍威尔也在推特上发文说:“朋友,你搞错了。去读读我们今晚提交的乔治亚州诉讼和附录。美国监狱关押的绝大部分犯人的被控证据都不如我们本次控告的(对象)。” 

重磅!大选法律战正式开打 大律师在两州提告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法律大战中,科技巨头已经容不下这些声音了。

发起宾州选举欺诈听证会的州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的推特账户被封;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的网站也被推特(Twitter)封锁。

重磅!大选法律战正式开打 大律师在两州提告

重磅!大选法律战正式开打 大律师在两州提告

推特大有佛挡杀佛,人档杀人的气势;主流媒体和科技巨头已结成联盟。 

川普团队的法律战会是一场笑话吗?或者宾州听证会会是一个转折点吗? 

一百多年前的葛底斯堡演说呼唤真平等,真自由;法官们聆听先贤遗训,应该会作出公正判决。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