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支持多元化和反种族主义,联邦政府启动提案招标
www.bcbay.com | 2020-11-24 15:31:25  加拿大文化遗产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支持多元化和反种族主义,联邦政府启动提案招标

营造一个更强健、更具主动包容性的社会,让所有加拿大人都能参与其中并兴旺发展,这是加拿 大联邦政府的一个重点事务。 

11 月 23 日,联邦多元、包容及青年事务部长楚萱歌(Bardish Chagger)阁下宣布启动新的提案招标,就社区支持、多元文化、以及反种族主义倡议计划 (CSMARI)征集提案。

 这一计划基于加拿大多元化和包容性社会的优势,为以下类型的项目提供资金:

  • 支持各地社区抗击种族主义和歧视,增进不同文化及不同宗教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完全 参与加拿大社会的公平机会;

  • 在国内和国际层面促进和参与有关多元文化主义、多样性、种族主义和宗教歧视的讨论;

  • 加强研究及取证工作,以增进理解少数族裔、宗教少数群体社区以及原住民等所面临的各 种差别对待和挑战。

此次提案招标的项目部分和社区能力建设部分将接受提案一直到 2021 年 1 月 12 日。活动主办 部分将持续接受提案。有关如何申请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s://www.canada.ca/en/canadianheritage/services/funding/community-multiculturalism-anti-racism.html。

通过加拿大的“反种族主义战略”,加拿大联邦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少数族裔和宗教少数群体社区、 原住民人士,将不断改进各个组织、机构和整个社会的政策、倡议和行事做法。作为该策略的一 部分,政府在现有的 CSMARI 计划之外还宣布了进一步的投资。 

引述 

多元、包容及青年事务部长楚萱歌(Bardish Chagger)阁下: “在我们努力重建得更好、更具主动包容性的社会之时,我们政府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多元化和包 容。为社区支持、多元文化和反种族主义倡议计划征集提案,是我们持续努力抗击各种形式的种 族主义和歧视之行动的又一重大步骤,我们将支持地方、地区以及全国性的各种倡议,以及以结 果为导向的各种活动。”

 事实简要 

  • “社区支持、多元文化和反种族主义倡议计划”包括三个资助部分:项目、社区能力建设以 及活动。自 2018 年 9 月 CSMARI 启动以来,政府已通过该计划资助了 679 个活动和 229 项举措。

  • 2020 年 10 月 15 日,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了新的拨款 1500 万加元,通过“反种族主义行 动计划”资助全国 85 个项目,旨在解决原住民、少数族裔及宗教少数群体社区所面临的就 业、司法和社会参与方面的障碍。

  • 2020 年 9 月 23 日,政府施政报告概述了加拿大联邦政府的优先事项,其中包括与少数 族裔社区和原住民合作,持续努力应对系统性的种族主义。

  • 《营造变革基础:加拿大的反对种族主义的战略(2019-2022)》在经过广泛的全国性咨 询(包括 22 场面对面会议)之后,于 2019 年 6 月 25 日公布。该战略计划投资 4,500 万 元,旨在营造长期的变革,以支持各地社区并改善我们联邦机构的政策、举措和行事方 式。

  • 联邦反种族主义秘书处最近启动了新的网站和新闻通讯。这些为所有加拿大人提供了一个 信息资源,让人们了解有关秘书处工作、未来的各项活动以及政府各部门的资助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亚裔旅客走私稀奇传统食物抓包 美国海关惊
2 温哥华机场两架飞机相撞 乘客目睹机翼碎片
3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4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5 店家哭无了:温哥华零元购猖狂,小偷却不能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亚裔旅客走私稀奇传统食物抓包 美国海关惊
2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3 温哥华机场两架飞机相撞 乘客目睹机翼碎片
4 华人博士生下毒后 邻居家枕头、排水孔上全
5 大温华裔移民建筑师转行 打破世界纪录
6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7 突发:婚礼上恶性枪击 2人死亡6人受伤
8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9 扎心!知道加拿大收入比美国低但没想到低这
10 加人45%收入交税还不够?给大温豪宅业主再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2 别加息了!要毁灭性了!省长罕见喊话特鲁多和
3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4 消失近两年,席琳·迪翁病危?传言满天飞
5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6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7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8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9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10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