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确诊7例,他们连夜测核酸 一天10个航班熔断
www.bcbay.com | 2020-11-22 18:49: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最近,连上海也紧张起来了。

上海确诊7例,他们连夜测核酸 一天10个航班熔断

上海新增2例本地确诊病例

  综合上海发布、健康时报的消息,截至11月22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共关联新冠确诊病例7例。

  来自上海市卫健部门的消息称,11月22日上午,浦东新区卫健委在对此前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排查中发现2例新冠可疑病例。

  22日下午,经市、区疾控中心对上述2人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均被诊断为新冠确诊病例。

  目前,已初步排查到上述2名病例密切接触者52人,正在落实集中隔离和采样检测。

  上海市、区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已组成联合流调专家队伍,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进一步追踪排查相关人员,对相关人员和环境采取相应的防疫措施。

  截至11月22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共关联新冠确诊病例7例。

  11月22日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组织所有相关人员进行集体核酸检测,各货运站及货运区域所有人员连夜参与。

  专业检测人员在浦东机场P4长时停车场2层,设置了临时检测区域。

旧金山飞上海航班突然取消

民航局一天熔断10个航班

  随着海外疫情的爆发和国内确诊病例的零星出现,现在海外华人回国可以说是难上加难。

  11月21日,美联航网站显示,本周末11月21号和22号的UA857旧金山至上海航班因“政府政策变更”而取消。

  一下子取消两个航班,而且还都是在临起飞之前突然通知。

  对于很多好不容易提前买到机票,又千辛万苦做好核酸、血清双检测,拿到绿色健康码的华人来说,这个消息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什么时候才能再买到合适的票啊,而且未来的政策很可能还是会有变化,回家的路真是太不容易了。

  除了赴华航班突然取消之外,最近飞中国航班被熔断的数字也相当惊人。

  11月18日,中国民航局再发多个熔断指令,自11月23日起对法国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的多个航班实施熔断。

  根据民航局通报,法国航空公司11月6日入境的AF198航班(巴黎至上海浦东)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自11月23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

上海确诊7例,他们连夜测核酸 一天10个航班熔断

  印度尼西亚苏拉维加亚航空11月6日入境的SJ3124航班(雅加达至武汉)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鉴于SJ3124航班为SJ3184航班的奖励航班,自11月23日起,暂停SJ3184(雅加达至杭州)航班运行1周,取消SJ3124(雅加达至武汉)航线航班;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11月6日入境的KL831航班(阿姆斯特丹至杭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人,自11月23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11月7日入境的PK854航班(伊斯兰堡至西安)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自11月23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1月7日入境的ET606航班(亚的斯亚贝巴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5人,自11月23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4周。

  国航11月6日入境的CA722航班(明斯克至郑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9人,自11月23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

  国航11月9日入境的CA908航班(马德里至天津)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人,鉴于CA908(马德里至西安)航班为CA908(马德里至天津)航班的奖励航班,自11月23日起,暂停CA908(马德里至天津)航班运行1周,取消CA908(马德里至西安)航线航班;

  国航11月9日入境的CA988航班(洛杉矶至天津)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0人,自11月23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4周。

  南航11月5日入境的CZ6044航班(内罗毕至长沙)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人,自11月23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

上海确诊7例,他们连夜测核酸 一天10个航班熔断

  厦门航11月5日入境的MF872航班(首尔至厦门)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人,自11月23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

  除此之外,让海外华人们异常关注的消息还有:鉴于最近全球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汹,近日中国国家移民局表示:严格控制不必要人员跨境活动。

  从严审批中国公民旅游等非必要事由的出入境证件申请,

  劝阻和限制内地居民旅游、探亲、访友等非必要、非急需出入境活动。

上海确诊7例,他们连夜测核酸 一天10个航班熔断

  在目前的情况下,国际国内情况的变化会不会引发更严格的回国政策,航班数量是否会再次锐减?这些都是广大海外华人最为担心的。

  只能说,不可抗拒的因素太多,我们只能希望大家回国的路上平安顺利,少些坎坷。

张文宏:疫情在可控范围

  11月22日,张文宏医生发文,对疫情作出最新判断。他表示,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对于未来我们不能放松警惕。

  张文宏称,冬季来临,全国多地发生散发疫情,引发全国对于冬季爆发疫情的恐惧,并且对各地抗疫策略的差异性也多有热议。

  他表示,中国各地对于疫情的防控都非常到位。从防控效果来看目前的疫情都在可控范围,并未有连续性的社区二代病例发生。

上海确诊7例,他们连夜测核酸 一天10个航班熔断

  当前全球疫情防控进入深水区,疫情失控风险与疫苗协助疫情控制的希望并存,未来防疫挑战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可能会超出大多数人的想象。

  张文宏还特别提到,广大民众是广大民众是防疫部队的亲密战友,通过遵从口罩洗手保持距离三原则,就可以阻止病毒扩散,减缓传播速度。

  防疫部队筛查追踪如果更快一些,未来还有即将加入战斗的新冠疫苗,我们没有理由控制不住这轮冬季的疫情。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10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