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出席G20视频峰会 呼吁共同抗击疫情
www.bcbay.com | 2020-11-22 14:00:56  加拿大总理办公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鲁多出席G20视频峰会 呼吁共同抗击疫情

  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总理今天结束了以视频方式出席由沙特阿拉伯王国主办 的 20 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并对 G20 领导人宣言中所归纳的结论表示欢迎。

  在首脑视频会议上,特鲁多总理强调,至关重要的是 20 国集团发挥领导作用、并采取协调行动抗击 COVID-19 疫情大流行、恢复经济增长、采取具有雄心的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他还强调,必须尊重和捍卫法治和人权,包括妇女权利,以防止世界各地的迫害和虐待。 当前,我们全球的成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于寻求一条更好的道路,以实现和平、繁 荣与可持续发展。

  他主张全球公平地获得疫苗、治疗手段和诊断手段,因为如果不能在所有地方结束疫情, 我们就不可能在加拿大结束疫情。他还重申了加拿大对 COVAX 等倡议和世界卫生组织 等多边机构的支持和贡献,这些对我们抗击 COVID-19 疫情的斗争都至关重要。

  在首脑会议期间,总理指出了在努力复苏过程中以人为核心的重要性。从创造新的就业机 会到营造惠及所有公民之经济增长,我们必须努力重建更安全、更公平、更有弹性的社 会。在我们所有人携手努力从疫情中复苏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优先扶持边缘化群体,发挥 妇女和青年的权能,并继续尊重基本的民主原则,包括新闻自由。这还涉及到需要减少数 字化鸿沟,并确保世界各地的人民平等获得优质的教育和金融服务。他还提到营造可预 测、包容、可持续、以及透明的以规则为基准的贸易,这对全球经济复苏的努力至关重 要。

  总理还强调必须在抗击气候变化方面采取有意义的行动,并重申了二十国集团采取集体行 动支持《巴黎协定》承诺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性,以支持一个更清洁、更绿色且更具 竞争力的世界。

  齐心协力,通过共同的价值观和有效的多边合作,世界将能够重建得更好,并从疫情大流 行中以更强的势头复苏。

   0


相关新闻
特鲁多称解决住房危机的关键是增加密度特鲁多坦承:加拿大中产家庭买房越来越难
特鲁多:将留学生单独列为住房危机原因是错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
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
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
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8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9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10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