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没戴口罩!约克区健身课爆疫情 至少6人已感染
www.bcbay.com | 2020-11-21 17:56:4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没戴口罩!约克区健身课爆疫情 至少6人已感染

  约克区Aurora市的一处健身中心日前爆发了疫情,该健身中心开展的健身课已导致至少6人被感染了新冠病毒。公共卫生部门要求其他在此处上健身课的成员进行自我隔离。

  约克区公共卫生部门在20日发布了一则通知,提醒居民在Aurora Fit Body Boot Camp健身中心爆发了疫情,目前已发现一系列病例与此处开展的健身课程有关。

  经过追踪确认,这些被感染者都参加了位于Aurora市255 Industrial Parkway S的这家健身中心开展的健身课程。

  有人员被感染的课程是在11月9日至11月14日期间的每天早上5点45分至早上7点30分之间进行。

  公共卫生部门发言人Patrick Casey表示,此处发现的第一个病例是在14日时被确诊。紧接着,又有5名参加这些健身课程的成员相继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他们全都是约克区居民。

  在此时间段内开展的每节健身课最多允许8人参加。

没戴口罩!约克区健身课爆疫情 至少6人已感染

  爆发疫情的健身中心(google map)

  Casey指出,虽然这家健身中心及客人都遵循了现行的公共卫生部门指示,包括保持社交距离、不共用健身器材以及使用手部消毒液和消毒剂等。

  但在其中一节健身课开课时,参加者没有戴口罩或面部遮罩物。

  公共卫生部门认为,尽管在这里上其他健身课程的成员被感染的风险较低,但卫生部门已与爆发疫情的健身中心联络,寻找其他有可能被感染的成员,并为其未来安全营业提供指导。同时卫生部也正在追踪高危的密切接触者。

  卫生部要求:

  任何人如果曾参加了该健身中心开展的其中一节或多节健身课程,都被建议自我隔离14天,直至11月29日(下周日);

  如果这些成员出现了疑似新冠症状,都应到检测中心进行病毒检测,并在等候结果期间继续隔离;

  这些成员应与所居住地的地区公共卫生部门联络,告知他们在此处上健身课的日期及时间。

  目前安省要求所有人都只能与同居住的人进行密切接触,并与其他人保持2米距离。

   0


相关新闻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