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www.bcbay.com | 2020-11-20 18:48:0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BC省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联同省卫生厅长Adrian Dix发声明,给出BC省疫情最新数字:

  新增感染: 516例

  累计感染:25,474 例

  住院:227人

  ICU:57人

  已康复:17,477人(比率约69%)

  活跃个案:7,122宗

  病亡:新增10人,累计331人

  今天的新增病例是11月9日以来最少的一天,让人看到一丢丢的希望。然而,新增死亡病例、活跃病例却创下新高。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声明特别提到新增3间医疗设施爆发疫情:本拿比的Agecare Harmony Court Care Centre, 内陆的Discovery nHarbour Care 及温哥华的Youville Residence。

  据最新统计显示,BC单日新增病例来自温哥华沿岸卫生局管辖区域的有148人、菲沙卫生局294人、温哥华岛17人、内陆与北部地区分别有31和25人。

  列治文也不安全了

  列治文过去七日创单周确诊新型肺炎纪录新高。

  根据BC 疾控中心数字显示,列治文上周共有244例,比再上一周的48例,增加近200病例,超4倍,首次突破3位数。疫情大流行至今,列治文共录得726例病例。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列治文的快速测试中心从上周六(11月14日)开始,迁移到了邻近机场的JetSet 停车场5911 North Service Road 。开放时间是上午8:00至晚上7:00。市民还可以到列治文医院进行检测。

  列治文麦当劳员工确诊

  11月20日,列治文一家麦当劳餐厅传出有一员工感染新冠。

  周四(11月19日)暂时关门停业,目前已经重新开放营业。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这间店位于8191 Alderbridge Way。在11月19日,有一个员工报告称检测出新冠阳性后,该间麦当劳立即暂停营业。

  该员工最后一次在这家餐厅工作是在11月14日,从早上7:00至中午。

  所有可能与该员工有过密切接触的员工都被要求进行自我隔离,直到另行通知。

  麦当劳加拿大总公司建议,在11月14日光顾的顾客应该听从BC疾控中心(BCCDC)的指示,自我监测身体状况。

  事发后,门店立即让第三方专业清洁公司对整个餐厅进行了消毒和清洗,并于20日上午重新开门营业。

  列治文中心Shoppers也确诊

  此外,列治文中心(Richmond Centre)的Shoppers(6060 Minoru Boulevard)也传出1名员工确诊新冠病毒。

  这名员工的最后到店上班时间为11月17日,目前已回家隔离治疗,卫生部门正在追踪密切接触者。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此外,大温多地多家超市都有员工传出确诊。

  根据大统华T&T超市最新公布的消息,位于高贵林的大统华T&T超市(#2740-2929 Barnet Highway)有员工确诊,最后上班时间是11月17日。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之前,大统华T&T超市也宣布位于素里市中心的大统华超市也有员工确诊,最后上班时间是11月7号。

  Loblaws还公布以下商店有员工确诊:

  温哥华Shoppers Drug Mart,(3277 Cambie Street),确诊员工最后上班时间为11月12号;

  内陆Kevin's Your Independent Grocer, 1792A 9th Avenue, Fernie,最后上班时间是11月10号。

  此前,Loblaws也公布了一系列的员工感染名单:

  素里7450 120 Street的FreshCo超市,患者最后本月14日上班;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三角洲8195 Scott Street的Superstore超市,两名患者最后分别本月6日及11日上班;

  温哥华4326 Dunbar Street的Shoppers Drug Mart药房,患者最后在本月12 日上班;

  兰里20151 Fraser Highway的Shoppers分店,患者最后本月13 日上班;

  素里7450 120 Street的FreshCo,患者最后是在11月14日上班;

  兰里19851 Willowbrook Drive的Superstore有4名员工确诊,最后上班时间为11月6日,11月9日,11月10日和11月13日;

  北温333 Seymour Boulevard的Superstore员工确诊,最后上班时间是11月9日;

  温哥华1255 Davie Street的Your Independent Grocer,员工最后上班时间是11月6日。

  昨天,亨利(Bonnie Henry)博士已宣布,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包括零售店)都需要戴口罩。2岁以下的孩子以及因身体健康状况不能戴口罩的人士除外。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素里1天19校暴露病毒

  除了超市暴露病毒,学校风险也持续上升。

  今天,大温地区位于阿伯茨福德 (Abbotsford)的2所学校爆出新冠疫情:

  Abbotsford Senior Secondary,病毒暴露时间11月9日;

  Ten Broeck Elementary,病毒暴露时间11月9日;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并且,这两所学校都不是第一次暴露病毒了。学校反复暴露病毒,实在令家长头疼。

  昨天(19日),菲沙卫生局向素里校区的19所不同学校发出可能存在接触新冠病毒的风险。这也是在疫情以来,首次在一天内发出如此之多的警告通知。

  这些学校分别是:Earl Marriott, LA Matheson, Fraser Heights, North Surrey, N. Surrey LC, Clayton Heights, Semiahmoo, Sullivan Heights, Crescent Park, Henry Bose, Bonaccord, Berkshire Park, James Ardiel, Prince Charles, Holly, Rosemary Heights, Katzie, Hazelgrove, Martha Currie。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亨利宣布的口罩禁令将学校排除在外。

  BC教师联会通过社交媒体Twitter回应道:"尽管省卫生办公室选择不强制学校佩戴口罩,但教联将继续鼓励教师们戴上口罩,和同事一起创造戴口罩的氛围。"

  亨利被问及学校戴口罩问题时表示:"学校并非公共及开放的空间,我们在学校有层层保护措施,就像我们不会在办公室戴口罩一样,我们也不希望孩子们整天坐在课桌前戴着口罩。"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亨利还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放学后也可能让孩子接触到病毒。

  医院、养老院持续遭殃

  除了声明中提到的医疗设施,今天大温地区还有三家医院爆发新冠病毒。分别是新西敏皇家哥伦比亚医院、素里纪念医院和兰里纪念医院。

  新西敏皇家哥伦比亚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已确诊COVID-19。急诊科仍然开放。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兰里纪念医院的长期护理机构有2名工作人员检测呈阳性。

  素里纪念医院则有1名患者检测呈阳性。

  素里的的一家养老院——The Residence at Clayton Heights爆出,2名员工感染新冠,4名病人被隔离;

最新:BC增10人疫亡!列治文7天新增翻5倍

  温哥华的Rosewood residences同样出现确诊病例,2名员工感染。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