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762!BC省长疾呼:即刻封省!加美边境再关30天
www.bcbay.com | 2020-11-18 17:53: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今日(18日),BC省长贺谨发表公开讲话,警告全省民众——提高警惕,本省疫情高度严重,大温地区的新增病例直线上升,BC全省禁止省内非必要旅行,禁令持续2周!

       如果情况继续恶化,而得不到缓解,全省将进入“封省”状态!

762!BC省长疾呼:即刻封省!加美边境再关30天

  贺谨今天宣布,即日起BC省将在原有的限制基础上,采取进一步封闭措施,限制一切非必要出行,全省居民如果没有必要理由,将不建议跨市旅行。

     “如果您不需要旅行,那就不要旅行。现在不是到温哥华岛西海岸进行观看风暴的时候。现在还不是计划圣诞节期间大批朋友聚会的时候。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安全度过冬天,安全度过第二波疫情。”贺谨表示。

       他也将与总理特鲁多商讨限制省际旅行的问题。至于措施要持续多少时间,省长表示,至少要等到疫苗可以使用之时。

       言下之意:其他省的人不要来!BC省居民老老实实待在自己家附近,停止一切非必要旅行(上班、上学、办理必要业务的不包括在内)直到疫苗能用为止。

       11月7日,省政府发出了为期两周的区域卫生令,禁止家庭聚会,以及室内高强度的运动课程。另外,除非必不可少,否则大温地区和菲沙河谷的人们不要旅行。

       除了旅行限令外,卫生部门和worksafeBC也在研究更改工作场所的一些防疫规定,具体措施将在之后公布给大众。

762!BC省长疾呼:即刻封省!加美边境再关30天

       新增爆表762例10死

       今日,省卫生局报告了762例新COVID-19病例,增幅再创新高,估计破千指日可待。BC省总计24,422例,有16,914例已经康复。全省目前有6861例COVID-19活跃病例。其中209人因COVID-19住院治疗,其中58人尚在ICU接受深度监护,其余的人正在自我隔离和康复。

       此外,今天死亡病例也不少,报告10例和COVID-19相关的死亡病例,致使全省死亡人数达到320人。

762!BC省长疾呼:即刻封省!加美边境再关30天

       加美边境继续关闭

       刚刚CTV新闻报道,加美边境将继续延长关闭时间,到12月21日。

       按照之前的关闭时限,加美边境原定于本周五到期,但介于疫情形势严峻将继续采取关闭措施,再度延期30天,持续关闭至12月。

762!BC省长疾呼:即刻封省!加美边境再关30天

  为限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加拿大自3月以来就禁止跨境度假旅游和跨境购物游等活动。实施了限制措施后,加美两国联合起来,每个月都会延长一次禁令。

  特鲁多表示,在有明确证据表明新冠疫情在美国减缓之前,禁令不会放松,然而就目前来看,美国的疫情尚无缓解趋势。

  但按照目前的关闭时限算,边境封锁再延长一个月的话,那就已经临近圣诞节,搞不好圣诞节仍将继续封锁。

       大温多超市多员工确诊

       疫情高发期,大家去购物一定做好防护。

       综合Loblaw, Sobeys等各大超市集团的员工感染信息,大温这两天有以下3家超市有员工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位于素里 7450 120 Street 的 FreshCo 最近有员工确诊,确诊员工最近工作的日期是11月14日。

      位于列治文 6060 Minoru Blvd 的 Shoppers Drug Mart 最近有员工确诊,确诊员工最近工作的日期是11月7日。

       而位于兰里 19851 Willowbrook Drive 的 Real Canadian Superstore 有4名员工确诊,他们最近工作的日期分别是 11月6日, 11月9日, 11月10日 and 11月13日。

762!BC省长疾呼:即刻封省!加美边境再关30天

  医生警告:现阶段 别去任何餐馆露台

      安省禁令之下,所有餐厅仍然无法开放堂食,生意越发难做,为了维持营业,许多餐馆开始对户外露台苦下功夫,积极推陈出新,将其改造成全新的带有暖气和顶棚或玻璃的帐篷式“冬季露台”。

       然而,专家却提醒大家:这类“冬季露台”并不会比在室内安全得多。

762!BC省长疾呼:即刻封省!加美边境再关30天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医生兼免疫学教授菲什(Eleanor Fish)指出, “带有临时帐篷的露台,根本无法达到实际在户外的目的。 真正的户外露台就应该是传统的夏天露台,空气可以自由流通,人与人可以保持距离。 ”

       “在冬季露台,空间已经变得封闭,虽然你仍可以欺骗自己是在户外,但事实是,除非你可以使帐篷内的空气高效地循环到外部,否则就是拿自己的身体在冒险。”菲什还强调,“在现阶段,人们不应该去任何形式的户外露台。”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