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东53岁华裔女失踪,已超过36小时,抑郁症多年
www.bcbay.com | 2020-11-10 19:18: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紧急寻人!昨天或今天,你有没有看到过照片上的这位华人女子?

温东53岁华裔女失踪,已超过36小时,抑郁症多年

  昨天下午开始,大温华人微信群里,寻找一位53岁温哥华华裔女子的信息疯传。

  失踪女子名叫汲玉婷(Yu Ting Ji ),平时熟悉她的朋友会叫她婷或婷姐,中国籍。身高1.6米,体重100磅左右,黑色头发。行走速度缓慢,语言以广东话为主,也会讲普通话和一点英语。

  汲女士25年前从广州移民温哥华,目前没有工作。离开时只穿了一件白色针织外套,没有带手机。因患抑郁症多年,有自杀倾向。

  汲女士的家人表示,昨天(周一、11月10日)清晨6点半左右,汲玉婷离开温东Rupert st夹22街附近的家,之后就下落不明,至今已超过24小时。天气寒冷,家人呼吁公众协助寻找。

  与此同时,家人也迅速报警。BC华人互助会等志愿者昨晚迅速开始行动,在温东和本拿比市搜寻了几乎整个晚上,不过截至目前仍没有消息。

  今天上午,焦急万分的家人召开了网上新闻发布会。家人表示,根据其家中监控视频的录像显示,汲玉婷一大早就离开家,一边往外走一边将外套穿在身上。

温东53岁华裔女失踪,已超过36小时,抑郁症多年

  汲女士的丈夫梁先生表示,妻子昨天清晨离开家时,他还没有起床,前一晚也没有察觉到她有什么异常的行为和举动。

  梁先生称,妻子一直受抑郁、焦虑等问题困扰,时间已长达十几、二十年之久。病情反反复复,期间也有接受药物治疗。不过昨天出门时,她随身并没有携带任何药物。

  另据汲女士的儿子Alger Liang介绍,母亲出门时没带手机,因此家人无法与她联络。昨天也联系了母亲可能前往的亲戚朋友,目前没人知道母亲的下落。

  受一些私人问题影响,汲女士自今年3月以来情绪一直不稳定。她平时通常接近中午时才会起床,因此昨天一大早就出门明显非常反常。

  据Alger介绍,汲女士平时出门都不会搭乘巴士,也不开车。平时喜欢去Joyce-Collingwood一带以及本拿比中央公园附近。

  对于汲女士的失踪案,警方目前已作出反馈。警方表示,通过追踪公交Compass Card的使用情况,已确定汲女士昨天清晨6点半从家里出发,经过rupert和22街,搭乘25路公交车去了Namaimo天车站,之后搭天车在市中心Waterfront站下车,7点15分出闸,之后再没有使用过公交卡,至此杳无音信。

jiyuting2

  在这里也请住在温哥华Downtown附近亲们注意了,说不定汲女士目前仍在附近活动。

  梁女士的家人希望大家能协助寻找,如有任何线索,可以致电:778-317-3509与她的家人联系。

  也可致电温哥华警方,电话号码为:604-717-2530,案件号为20198004。

     与此同时,BC华人互助会也为汲女士启动了紧急搜寻群,有线索或希望帮忙的亲们也可以加微信caryn1228,感谢您的帮助。

  天寒地冻,汲女士已经一天多没有回家了,大家都很担心她,都在和时间赛跑。

  感谢温哥华的冬天里有您,请把这个信息传播给更加多的人。

  失踪事件频发

  10月19日,大温素里皇家骑警发布紧急寻人启事称,一名14岁华裔少女ZoeChow失踪,希望有看到她的市民能提供相关线索。

温东53岁华裔女失踪,已超过36小时,抑郁症多年

  警方表示,这名少女10月19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失踪,她最后出现的地点为13700 96th Ave。

  Zoe Chow身高1米68左右,黑色头发、棕色眼睛,戴眼镜。失踪时她身穿灰色T恤、黑色外套、黑色裤子和黑色鞋子,失踪前还戴着蓝色医用口罩。

  目前,Zoe Chow失踪已经十几天,仍没有下落。有看到她的民众可致电604-599-0502或匿名举报热线1-800-222-8477, 案件号为2020-162453。

  另据报道,25岁温哥华男子乔丹·纳特勒(Jordan Naterer )在感恩节假日之后,就彻底与家人和朋友失去了联系。

温东53岁华裔女失踪,已超过36小时,抑郁症多年

  起初大家都没有注意,当他没有如期出席感恩节晚宴时,亲朋好友们才感到不同寻常,于是立刻报警。

  警方根据乔丹信用卡的消费记录,发现他最后驱车到达的地方为离温哥华200公里以外的曼宁公园(ManningPark)。

  乔丹的车辆在闪电湖(Lightning Lakes)日用区被发现,警方推测他在出发徒步旅行后就没有回来过。

  稍后卑诗省多个搜救队在附近区域作陆空搜寻,但都没有发现他的行踪。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