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用的疗法获紧急授权 卑诗或采取更严厉措施
www.bcbay.com | 2020-11-09 18:13:4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继美国辉瑞公司宣布新冠疫苗有效率超过90%之后,又一种新冠疗法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紧急使用授权,成为人类战胜疫情的新希望。

川普用的疗法获紧急授权 卑诗或采取更严厉措施

  今天(11月9日),FDA网站上的公告又显示,Eli Lilly药厂研发的单株抗体疗法bamlanivimab,已经获得FDA的紧急使用授权,用来治疗成人及儿童的轻度至中度新冠病毒感染。

  据经济日报报道,美国总统川普先前感染新冠病毒时,曾使用过这类抗体疗法。

  这类抗体药物模仿人体免疫系统为对抗病毒和其他病原体时产生的抗体;药物经由静脉注射,对于感染新冠病毒的轻症患者,有可能可以很快发生作用,可以帮助患者免于住院治疗和产生更严重的疾病。

  实验室制造的抗体疗法近来备受关注,主要是因为川普日前曾表示,他感染新冠后迅速痊愈,有部分要归功于雷杰纳隆药厂(Regeneron)研发的实验性鸡尾酒抗体疗法。

  不过与此同时,全球乃至加拿大的疫情仍然严峻。周一(11月9日),加拿大报告新增确诊5349例,截至目前累计确诊已达268735例。

  今天还报告了新增死亡48人,累计死亡人数已达10564人。

  卑诗的情况仍然不容乐观,过去两天新增确诊998例,累计确诊达18714例。又有5人因疫情丧生,累计死亡人数增至281人。

  周一,卑诗首席卫生官亨利(Bonnie Henry)医生和卑诗卫生厅长狄德安 (Adrian Dix)发声明指出,过去两天分别新增536例和462例,确诊最多的仍是菲沙卫生局辖区,两天共有737人确诊。

  目前全省共有活跃病例4891人,133人住院,这是自4月14日以来的最高纪录,其中43人在重症监护室,这也是自4月23日以来的最高峰。目前9179人正接受卫生状况观察,已康复人数则有13,425人。

川普用的疗法获紧急授权 卑诗或采取更严厉措施

  目前爆发疫情的长期护理院和医院总共有37家,其中有32家是长期护理院及辅助生活设施,另外5家是医院重症病房。

  从这两天新增确诊的地区分布来看,温哥华沿岸卫生局辖区210人,菲沙卫生局辖区737人,温哥华岛卫生局辖区12人,内陆卫生局辖区28人,北部卫生局辖区11人。

  亨利指出,现在是时候回到疫情刚开始时人们所遵守的严格的安全措施,取消社交聚会和比赛,尽可能在家工作,暂停不必要的旅行,从而阻止病毒传播,同时允许学校、医院等系统正常运行。

  亨利表示,病毒在室内更容易传播,在户外相对安全。她呼吁人们多出去散步,如果与朋友一起散步,则要保持安全距离。

  卑诗省长贺谨(John Horgan)今天也表示,如果新增确诊数字持续攀升的话,不排除会采取更为严厉的限制措施。

  贺谨强调,低陆平原确诊激增,大家应收紧社交活动,如果疫情持续恶化,那么防疫限制有可能恢复到3月最严重时的水平。

川普用的疗法获紧急授权 卑诗或采取更严厉措施

  贺谨称,必须控制大温地区的疫情风险,才能保证基本服务、学校以及一些手术正常运行。

  此外,贺谨还表示,此前承诺发放的1000元疫情复苏福利可能因为疫情导致议会延期,赶不及在圣诞假期前分发,但他强调,会尽快向省民兑现承诺。

  根据卑诗选举办事处的数据,卑诗新民主党最终赢得57席,卑诗自由党获得28席,卑诗绿党就获得2席。

   0


相关新闻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3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4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5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6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7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8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