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拜登秘密武器是20岁高颜值孙女?靠她抢年轻票
www.bcbay.com | 2020-11-08 11:59:17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Joe Biden)的孙女、20岁宾夕法尼亚大学生芬尼根(Finnegan Biden)过去一直保持低调;但大选日当天,拜登在费城向全场支持者介绍孙女,却误将她说成是自己已故儿子博·拜登(Beau Biden),这一时失言让芬尼根上了头条新闻。

只见芬尼根完全不显尴尬,当场大方拥抱祖父,展现出浓浓祖孙情,也让外界对这位才华洋溢、时尚出色的年轻人,有了更多的好奇。

芬尼根是父亲亨特(Hunter Biden)与前妻凯瑟琳(Kathleen Buhle)所生,亨特与凯瑟琳在2017年分手前,育有三个孩子。

芬尼根与家人关系亲密,虽然她没有公开的IG账号,但在姐妹与亲友的社群网页上,不时可见她与家人包括拜登、拜登妻子吉尔(Jill)、26岁姐姐娜奥米(Naomi)和18岁妹妹梅茜(Maisy)等人,充满互动与欢乐的亲密合照。

尽管芬尼根过去几年的公开行事相对低调,但在拜登竞选总统期间,她毫不回避地为祖父提供支持。年初她曾在民主党初选时,陪同拜登到衣阿华州和内华达州造势;也曾与拜登其他三位孙女一同出现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影片上,谈论她们与祖父的关系。


那段影片中,芬尼根曾开玩笑说这群人太大了,一张沙发坐不下。她还笑称自己不常接听祖父电话,但他每天都会打电话到她的语音信箱留言。这些孙辈们透露,以家庭团聚为重的拜登,会对着冰箱偷吃冰淇淋。

芬尼根的服装风格选色大胆鲜艳,时尚感十足,常让人眼睛一亮;她曾透露,高中时代曾发起学生运动,争取校方改变对女学生服装规定,全校女同学全都穿上写有”我不是分心原因”的T恤;最终改革成功,让她”第一次深切明白,自己努力做事真的可以发挥影响力”。

今年稍早,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同学共同关切下,芬尼根也成功在Change.org发动联署,取得3500多份签名,向校方请愿,成功延长评分期限。

前几个月她还曾在18岁的名人舞者Maddie Ziegler IG页面上,以虚拟聊天方式畅谈年轻人投票这件事。她说:

如果我们能在这次选举中表达自己的声音,那将是开始我们第一次投票的有趣方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