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胜选演讲?拜登将于今晚8点向全美发表讲话
www.bcbay.com | 2020-11-06 14:57:02  FX168北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一位竞选助手透露,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Kamala Harris)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五(11月6日)晚发表讲话。这将是自大选日以来我们第一次听到副总统候选人的声音。

此外,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哈里斯讲话之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计划今晚在黄金时段发表讲话。

助手们认为他将发表获胜演讲。当然,这取决于大选被宣布获胜的时间。

拜登发表演讲的计划得到了他竞选助手的证实。

今天,舞台上到处都是活动,助手们在重新摆放吉普车和各种各样的东西,为今晚做准备。

此外,据CNN当日稍早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拜登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住所上空实施新的限制性“国防空域”戒备。

联邦航空局表示,附近的大通中心上空也被临时限制飞行,如果拜登当选,他可能在那里发表胜选演讲。

据CNN获悉,作为拜登可能赢得总统选举的准备工作,美国特勤局还向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派出更多特工。

目前,拜登在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几个重要州领先于川普。根据福克斯新闻的数据,拜登目前已获得264票,如在这些州中的任何一个获胜都将使拜登当选总统。

胜选演讲?拜登将于今晚8点向全美发表讲话

川普的竞选团队在整个选举地图上发起了一连串的法律挑战,希望保住总统的连任之路。川普痛斥选票计数的完整性和公正性。

川普拒绝承认竞选,他周五的日程安排上没有公开活动。川普的一名高级助手周五对福克斯新闻表示,川普没有立即承认选举的计划。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佛州州长:倘当选总统将撤中国最惠国待遇
前美国副总统彭斯提交文件 正式竞选总统62名共和党人致信拜登 接受认知测试或退出
确定了!拜登露口风:2024年总统大选寻求连川普:人民币正取代美元成为世界头号货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2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3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5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7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8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9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10 加拿大新版护照有缺陷 几天就变形了 官方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3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4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10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