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短短一晚 亚利桑那发生什么?
www.bcbay.com | 2020-11-05 17:54:3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短短一晚,亚利桑那州发生了什么?

当地时间 3 日,福克斯新闻和美联社两家美媒相继报道了 " 拜登拿下亚利桑那州 " 这一消息,据福克斯新闻 4 日最新统计数据,拜登已经拿下亚利桑那州的 11 张选举人票,其目前共计获得 264 张选举人票。然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英国《卫报》却表示,目前拜登尚未拿下亚利桑那州,但他在该州仍领先川普。

CNN:拜登和川普在亚利桑那州的竞争正 " 愈演愈烈 "

" 福克斯新闻和美联社的结论‘为时尚早’。" 《卫报》4 日如此报道称," 拜登确实在该州有明显的领先优势,但川普竞选团队也坚称他们会赢。这可能会让结果再次悬而未决。"

《卫报》:拜登在紧张局势中仍领先川普

该报称,如果拜登真的赢下亚利桑那州,那么他仅需要再赢下一个州便可胜选。但是,如果川普拿下亚利桑那州,情况就会开始变得 " 更加复杂 "。

另据 CNN 刚刚消息,此刻,拜登和川普在亚利桑那州的竞争正 " 愈演愈烈 "。尤其是在该州人口最多的马里科帕县,拜登领先优势在一夜之间缩小。

报道称,当地时间 4 日晚,亚利桑那州务卿凯蒂 · 霍布斯 ( KatieHobbs ) 告诉 CNN,该州 " 仍有超过 50 万张选票未清点 "。据报道,她还暗示道,马里科帕县的计票工作 " 可能需要花费几天时间 "。

CNN 称,截至目前,尚有 6 个州还未得出最终计票结果,分别是:阿拉斯加州、亚利桑那州、佐治亚州、内华达州、北卡罗莱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CNN 最新统计数据截图,灰色地区尚未得出开票结果。

据 CNN 最新统计数据,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目前共计获得 253 张选举人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则获得 213 张选举人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福克斯新闻曾显示,拜登已在亚利桑那州获胜,拿下该州的 11 张选举人票。据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拜登已赢下亚利桑那州,他目前共计获得 264 张选举人票,川普则共计获得 214 张选举人票。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佛州州长:倘当选总统将撤中国最惠国待遇
前美国副总统彭斯提交文件 正式竞选总统62名共和党人致信拜登 接受认知测试或退出
确定了!拜登露口风:2024年总统大选寻求连川普:人民币正取代美元成为世界头号货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加拿大人正在领这些钱 有的很快到期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