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省失控 ,今天暴增425例!大温再增36校沦陷!
www.bcbay.com | 2020-11-05 16:52:46  加国地产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省失控 ,今天暴增425例!大温再增36校沦陷!

据CTV报道:今天(11月5日)BC省首席卫生官亨利医生(Dr. Bonnie Henry)宣布:今天新增425例新冠确诊病例,刷新单日新增记录。

没有新增死亡案例。目前累计确诊总数增至16,560例,死亡273人。活跃病例3,389例,再创新高。7,519人接受医学监测,有97人住院,其中有24人在ICU。

在今天宣布的新病例中,有268例(约占63%)位于Fraser Health地区,该地区已成为卑诗省第二波COVID-19大流行的中心,温哥华沿岸健康地区还有126例。 

大温酒吧确诊 

周四,素里Fleetwood社区Baselines酒吧爆发疫情,曾在10月23至26日光顾该区域的顾客存在暴露风险,请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具体时间包括10月23、24和26日下午5点至11点,25日晚上9点半至11点。

BC省失控 ,今天暴增425例!大温再增36校沦陷!

舞蹈工作室38人确诊,导致13所学校沦陷 

近日,爆发于Chilliwack舞蹈工作室的疫情,已导致38人确诊,至少13所学校的学生确诊。

然而,菲沙卫生官伊丽莎白仍不承认舞蹈工作室所造成的感染风险,坚持认为学校环境对于孩子来说相对安全,当局也未有立即关闭学校的打算。  

学校情况非常严峻 

仅仅3天,大温又有36所学校相继沦陷,情况极不乐观!

列治文新增2校中招:

BC省失控 ,今天暴增425例!大温再增36校沦陷!

R.J. Tait小学的暴露日期为10月30日;

Kathleen McNeely小学的感染日期为10月28至30日。 

温哥华再增8校确诊:

BC省失控 ,今天暴增425例!大温再增36校沦陷!

University Hill中学的暴露日期为10月26至28日;

Queen Alexandra小学在10月26至30日存在感染风险;

Lord Strathcona小学的感染日期为10月30日;

Renfrew小学受影响的日期为10月27至28日; 

Lord Tennyson小学的暴露日期为10月19至28日。

北温Sutherland中学的暴露日期为10月27至28日;

Highlands小学在10月26至28日存在感染风险;

私校St. John’s School受影响的日期包括10月26至28日。 

本拿比、三角洲,兰里、新西敏、Hope学区新增5校感染:

本拿比Byrne Creek中学的暴露日期为10月26日;

三角洲Health Traditional小学在10月27至29日存在感染风险;

兰里Langley Fundamental小学有人确诊,感染者曾于10月22日至26日到访该校;新西敏中学的暴露日期为10月26至27日; 

Hope中学的感染日期为11月1日。

素里新增2校确诊:

Enver Creek学校的感染日期为10月26日;

Sullivan Heights中学在10月22至30日存在感染风险。 

高贵林、枫树林又有9校沦陷:

高贵林Cedar Drive小学感染日期为10月26至28日;

Alternate基础学院有人确诊,感染者曾于10月23至26日到访该校;

Gleneagle中学受影响的日期包括10月22、26至28日。

Pinetree中学的暴露日期为10月26, 28和29日;

Terry Fox中学的感染日期为10月26至29日;

école Westwood小学在10月22至26日存在感染风险。

枫树林Garibaldi中学暴露日期为10月26至27日;

Samuel Robertson技术学校感染日期为10月26至29日;

Thomas Haney中学受感染的日期为10月26日。

赤里瓦克(Chilliwack)的情况非常糟糕,新增10校确诊,疑似与舞蹈工作室的爆发相关,暴露名单如下:

BC省失控 ,今天暴增425例!大温再增36校沦陷!

这些暴露名单很可能也仅是冰山一角!鉴于病毒检测的滞后,感染者追踪的不及时,未来的抗疫工作会十分被动,看来一切还得靠自己!

   0


相关新闻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8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9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