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万张可疑选票!美国大选将致第二次内战?
www.bcbay.com | 2020-11-05 13:18:4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张可疑选票!美国大选将致第二次内战?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路纬综合报道:2020美国总统大选计票工作已进入第三天,本次总统大选已经变成一场拉力赛,胜选者依旧难产,双方都未达到胜选门槛;但是拜登以264比214领先川普,再有6票,拜登就可笑傲白宫。 

内华达州恰恰就有这6张选举人票,而拜登正以极微弱的优势领先川普。当地时间5日早些时候,在内华达州已公布的75%的选票中,拜登领先川普将近8000张选票,即0.5%左右。CBS新闻预测,拜登很可能在选战中拿下该州。 

现在,内华达州万众瞩目。网民们也焦急等待:“内华达速度”有如《疯狂动物城》里的那只树懒...

与此同时,川普的竞选团队已在今天上午美国东部时间11点半在拉斯维加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前情报官员格雷内尔(Richard Grenell)、前内华达州司法部长拉克萨尔特(Adam Laxalt)、美国保守联盟主席施拉普(Matt Schlapp)和内华达州共和党主席麦克唐纳(Michael McDonald)出席了相关新闻发布会。

万张可疑选票!美国大选将致第二次内战?

 他们表示将在内华达州发起法律诉讼,并提出了几大证据指控内华达州选举舞弊,诉讼目的是要确保“每张选票都应该是合法的投票”。 

万张可疑选票!美国大选将致第二次内战?

几位内华达的居民也来到发布会现场,提出本次选举中的一些疑点,比如: 

有位居民数十年来一直是本人投票,但此次内华达州更改为邮寄选票,而她本人和室友的邮寄选票却被别人冒名领走;内华达州的选民应是最近30天在本州居住的本州居民,但内华达的选票却有1万张非本州居民投下的选票;该州的点票过程和点票结果未受监督。 

目前,川普的竞选团队已在多个州发起法律诉讼。分别是: 

乔治亚州(16张选举人票):停止计算投票日晚间七点以后收到的选票。 

密西根(16张选举人票):暂停计算通讯选票、提起诉讼。 

宾州(20张选举人票):暂停计票、提起诉讼。 

威州(10张选举人票):重新验票。 

不过,众多专家学者已经断言,川普团队的法律诉讼将是徒劳的,无法阻挡拜登入主白宫。 

川普总统曾在11月3日晚间的演讲中说,要去最高法院见分晓。但是,他的法律诉讼之路将会非常艰难,官司能不到打到最高法院那里,都很难说。

根据美国独立媒体《Propublica》分析,提起诉讼容易,但是要举证赢得诉讼难。选举诉讼必须首先经过各州法院才有可能上诉到最高法院,并得提出证据。 

英国《卫报》刚刚发布消息称,宾州首席检察官对川普团队要求暂停计票的诉讼明确拒绝,称“我不会让任何人停止计票”;川普团队在乔治亚州和密西根州的诉讼也已被驳回。 

肯塔基大学法律教授道格拉斯( Joshua Douglas)也指出,很少有验票能改变选举结果。 

截至北京时间11月5日为止,目前仍有宾州(20)、内华达(6)、北卡(15)、乔治亚(16)四个州尚未公布结果,而亚历桑那(11)虽然还有14%尚未开完,但美联社已经认定拜登胜选。 

依照川普的性格,即使拜登胜出,这位总统也必将一搏。 

本届总统大选前各家民调已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到现在双方时刻准备着上演“全武行”,这场选举会不会演变成一场美国的宪政危机,甚至已经走到内战的边缘,世界各主要国家---尤其是美国的盟友们忐忑不安。

万张可疑选票!美国大选将致第二次内战?

万张可疑选票!美国大选将致第二次内战?

加拿大环球事务部副主席Colin Robertson说,美国形势不明朗,意味着加拿大与其他国家都应该保持沉默,以及继续做好一旦出现任何情况的应变方案。 

德国外长马斯则警告,欧洲也要自给自足。自二战以来,一直被美国老大羽翼庇护的欧盟也面临着需要自力更生的问题了。 

万张可疑选票!美国大选将致第二次内战?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拜登拿到了内华达州的6张选举人票而问鼎白宫,主要国家的领导人会不会在第一时间发出贺电呢?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佛州州长:倘当选总统将撤中国最惠国待遇
前美国副总统彭斯提交文件 正式竞选总统62名共和党人致信拜登 接受认知测试或退出
确定了!拜登露口风:2024年总统大选寻求连川普:人民币正取代美元成为世界头号货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8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9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