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中国多驻外使馆暂停持有效签证人员入中国
www.bcbay.com | 2020-11-05 10:57:3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5日,中国驻英国,菲律宾,孟加拉,印度大使馆网站陆续发布《暂停使用部分有效中国签证通知》。

突发!中国多驻外使馆暂停持有效签证人员入中国

中国驻英国使馆:因疫情原因,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在英人员入境中国

因疫情原因,现宣布暂时停止在英国人员持目前有效中国签证及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入境中国。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将不为上述人员签发《健康状况声明书》。

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人员不受影响。外国人如确有特殊紧急赴华需要,可向中国驻英国使(领)馆申请签证,持2020年11月3日后签发的签证赴华入境不受影响。

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作出调整并另行发布通知。

中国驻英国使馆

2020年11月4日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在菲人员入境

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在菲人员入境的通知

因疫情原因,现宣布暂时停止在菲律宾人员持目前有效中国签证及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入境中国。中国驻菲律宾使(领)馆将不为上述人员签发《健康状况声明书》。

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人员不受影响。外国人如确有特殊紧急赴华需要,可向中国驻菲律宾使(领)馆申请签证,持2020年11月3日后签发的签证赴华入境不受影响。

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作出调整并另行发布通知。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

2020年11月5日

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在孟人员入境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网站 截图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网站11月5日发布关于暂停在孟加拉国人员持有效中国签证及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团聚类居留许可入境中国的通知。

因疫情原因,现宣布暂时停止在孟加拉国人员持目前有效中国签证及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入境中国,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将不为上述人员签发《健康状况声明书》。

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人员不受影响。外国人如确有特殊紧急赴华需要,可向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申请签证,持2020年11月5日后签发的签证赴华入境不受影响。

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作出调整并另行发布通知。

中国驻印度使馆:因疫情原因,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在印人员入境中国

因疫情原因,现宣布暂时停止在印度的外国人持目前有效中国签证及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入境中国。中国驻印度使(领)馆将不为上述人员签发《健康状况声明书》。

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人员不受影响。外国人如确有特殊紧急赴华需要,可向中国驻印度使(领)馆申请签证,持2020年11月3日后签发的签证赴华入境不受影响。

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做出调整并另行发布通知。

中国驻印度使馆

2020年11月5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4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5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6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7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10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