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房子被法院拍卖 华人女子阻止看房被捕
www.bcbay.com | 2020-11-04 10:26:0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华人女房东余女士(Emily Yu)周二被警方逮捕,原因是她的房子被法院拍卖而她阻止买家入内看房因而被捕。

据globalnews报道,余女士的房子被法院拍卖,当感兴趣的各方星期二来查看房屋时,大门上锁。当他们切断挂锁时,发现余女士在屋内,她拒绝买家进入她的家。买家报警,余女士依旧拒绝法警入门,她被当场逮捕。

据悉在余女士与物业委员会进行了为期三年的法律斗争后,卑诗省最高法院法官于6月下令出售余女士的镇屋,标价为96.5万元。

今年6月25日,卑诗最高法院下令拍卖余女士的房子,因为她违规经营Airbnb并被裁定多次违反法院禁令,没能按时缴付14.2万元的欠款。法官Barry Davies在裁决中表示, 只要余女士在房屋拍卖过程中保持合作,就可以暂时住在自己的家中,直至房屋卖出。

据Global News报道,余女士早在2017年开始,因擅自把联排别墅改成15个床位的家庭旅馆而被小区物业投诉。

余女士在北温有一栋联排别墅,非常善于利用空间的她,吧1700平方呎的房子,分隔成了4个房间。其中一间像学生宿舍一样提供6张床上下铺,一间提供4张床上下铺,还有两间改造为2床套间和3床套间。

按照这样的租法,这栋房子每天最多能有15人同时入住,一个床位$60加元,一年下来收入可观。

不过邻居不乐意了。一位邻居投诉,孩子常在半夜被吵醒,她们还常常在夜晚2-3点看到不同的人搬进搬出,带着大行李箱,还有一次看见有人在阳台上喝酒吸大麻。于是邻居们除了报警,还向本地报纸爆料,引发社会关注,网络上也不断有人在指责余女士的做法。

法庭文件显示,2017年9月,民事法庭判余女士立即关闭短期出租业务,并且需支付物业公司$4600的罚款。

如果余女士就此罢手,事情也就到此结束了。但是余女士很不服气,她认为自己是因一系列的车祸导致她脑部受伤无法工作,因此才从事Airbnb以此谋生。她认为邻居和物业公司侵犯了她的人权,于是便告上人权法庭,同时继续上诉。

余女士告诉法庭,由于脑震荡,她有精神残疾,而经营家庭旅馆对她的收入至关重要。但是物业公司完全没有考虑到对残疾人的照顾、同情和怜悯,就这样取消她开短租房的机会是非常残忍的,违反了人权。

作为上诉的证据,她提交了一份精神病学评估的部分内容,概述了她的残疾,其中似乎包括脑震荡后的问题。

但人权法庭很快做出了判决:人权法庭称BC最高法院同样适用人权法,余女士的说法曾经在BC高法提出,但并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存在精神残疾。同时,人权法庭称,余女士的案件在BC最高法院已经充分审理了,他们“不支持同一问题的再诉讼”。

就在BC省高等法庭勒令余女士停止任何形式的短租活动后,邻居们发现她并没有遵守法庭禁令,又私自偷偷恢复了家庭旅馆生意。这下余女士再次遭到物业小区起诉,这次的罪名除了违规私自开设家庭旅馆外,又新增一项:蔑视法庭。

据悉余女士已经交了法庭罚款$5000加元,但还没有支付对方的律师费$5.1万加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