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单日新增299例 疫情之下楼市却疯狂创新高
www.bcbay.com | 2020-11-03 19:29:1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周二(11月3日),卑诗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299例,截至目前,累计确诊已达15800例;单日新增死亡3人,累计死亡人数增至272人。

  卑诗副首席卫生官古斯塔夫森(Dr. Reka Gustafson)和卑诗卫生厅长狄德安(Adrian Dix)在今天的联合声明中表示,省内目前共有3017个活跃病例,92人在医院治疗,其中22人在重症监护室。

  6888人因存在感染风险正接受医学观察,疫情爆发至今已有12430人康复。

  最新统计显示,截至目前,确诊病例属于温哥华沿岸卫生局辖区的共有4993人、菲沙卫生局9234人、温哥华岛270人、内陆与北部地区分别有788和425人;另有90名患者的主要居住地不在加拿大。

卑诗单日新增299例 疫情之下楼市却疯狂创新高

  卑诗今日新增一家长期护理院爆发疫情,是位于高贵林的Belvedere Care Centre,目前全省27家长期护理院及2个医院急诊室仍有活跃病例。

  此外,新增一宗社区爆发的报告,是位于Chilliwack的Capella Dance Academy。

  菲沙卫生局也已证实,位于Chilliwack的舞蹈学院Capella Dance Academy爆发新冠病毒感染事件,目前有26人正在等候检测结果。 

  上周三开始该舞蹈学院已宣布暂时关闭,学院表示,正与卫生当局合作追踪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士也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声明表示,全省多地仍然存在社区接触事件,大家可以到卑诗疾控中心及各卫生区局网站查阅相关资讯。

卑诗单日新增299例 疫情之下楼市却疯狂创新高

  声明强调,民众必须了解社区内存在的感染风险,并适时调整个人防疫行为,限制社交接触人数。

  目前菲沙卫生局辖下地区的疫情最为严峻,新增病例占全省总数的62%。

  菲沙卫生局服务的地区主要集中在菲莎河谷区域,覆盖的行政市也比较多。根据网上的资料,包括华人比较集中的本拿比、新西敏、高贵林、素里、兰里、白石、三角洲、阿伯茨福德、枫树岭和匹特草原等,一直延伸到Hope,区内有几百所学校。

卑诗单日新增299例 疫情之下楼市却疯狂创新高

  菲沙卫生局辖区也是卑诗省人口最多的卫生区,有180万人。菲沙卫生局总裁Victoria Lee呼吁民众做病毒检测以及自觉限制社交接触人数。Lee表示,菲沙卫生局辖区周二录得新增确诊187例,呼吁出现症状的民众前往做病毒测试,降低病毒传播率。

  周二,加拿大最大零售商Loblaw集团也确认,位于素里乔治国王公路(King George Hwy) 7550号的Superstore有员工确诊,该员工最后上班的时间为10月29日,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温哥华沿岸卫生局周二表示,列治文Spul’u’kwuks和McNeely小学存在病毒暴露风险,其中前者的病毒暴露在10月28日出现,后者的日期就没有提供。

  卫生局已联系所有与病源有密切接触的人,而最近曾在该两间小学逗留的人士要留意身体状况。

卑诗单日新增299例 疫情之下楼市却疯狂创新高

  虽然疫情严峻,卑诗楼市却依然热度不减。大温地产局(REBGV)最新出炉的报告显示,10月大温地区住宅屋销量为3,687间,较去年同期大涨29%。

  数据显示,10月大温地区的房屋销量不仅较去年同期大涨近三成,较9月也有1.2%的增长,高出近十年10月份平均水平34.7%,是有纪录以来的10月第二高销量。

  大温地产局主席格伯(Colette Gerber)表示,疫情期间,住房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由于待在家里的时间变长,人们正在重新考虑自己的住房需求。

卑诗单日新增299例 疫情之下楼市却疯狂创新高

卑诗单日新增299例 疫情之下楼市却疯狂创新高

  报告显示,10月大温地区MLS上新挂牌的各类房屋共有5571套,较去年同期的放盘量增长了36.7%,与9月相比则下降了13%。

  目前大温房屋挂牌总数为12416间,较去年同期增加1.5%,与9月相比则减少了5.2%。

  销量上涨的同时房价也在攀升。今年10月,大温各类住宅的MLS综合基准价格为1045100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了6%,与9月相比则上涨了0.4%。

  其中独立屋的基准价格为1523800元,较去年同期上涨8.5 %,与9月相比上涨了1.1%。

  公寓基准价格为683500元,较去年同期上涨4.4%,这一价格与9月相同。

  城市屋基准价格为813000元,较去年同期上涨5.4%,与9月相比也上涨了0.4%。

卑诗单日新增299例 疫情之下楼市却疯狂创新高

  10月菲沙河谷楼市也同样火爆。菲沙河谷地产局(FVREB)最新报告显示,10月份共售出各类住宅2370套,较去年同期飙升48.9%,创下有纪录以来的10月最高水平。

  这已是菲沙河谷地区连续4个月销量刷新或接近历史记录。菲沙河谷地产局总裁希尔兹(Chris Shields)表示,这种情况是前所未有的。

  报告显示,10月菲沙河谷地区独立屋的基准价格为1046900元,较去年同期大涨9.9%,与9月相比涨幅则为1.4%。城市屋基准价格为569,200元,较去年同期上涨5.0%,较9月增长了0.3%。公寓基准价格为434600元,较去年同期上涨4.2%,较9月上涨了0.5%。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