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机构以此法预测:川普胜率达87%
www.bcbay.com | 2020-10-26 15:55:43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管多项民意调查预测川普总统可能败北,但长期使用股市来预测选举及经济文化趋势的研究团体“社经研究所”(Socionomic Institute)独排众议指出,川普总统的胜选机率高达87%。

  据世界日报报道称,独排众议?股市研究团体指川普连任机率达87%。该组织研究主管兰伯特(Matthew Lampert)表示:“股市是反映社会情绪的指标。从历史上看,更正向发展的股市及社会情绪,与现任者胜选连任有关。”该组织认为川普具有明显的胜选历史优势。

  远溯至华盛顿总统的这项研究指出,美国历史有16次在位总统竞选连任时,过去三年股市上涨逾20%;这16任总统有14人连任成功,机率为87%,川普很有可能成为第15任连任成功者。任内三年股市涨逾两成却未连任成功的两位总统,分别是1992年输给克林顿的布什总统和在1800年连任失败的美国第二任总统亚当斯(John Adams)。

研究机构以此法预测:川普胜率达87%

  世界日报说,但凭此历史趋势断论川普胜率,风险不小。首先,今日对股市的评估并不能直溯回200年多前的华盛顿时代。道琼斯工业指数直到1896年才发布;此前数据有赖其他研究组织协助才能重建。其次,股市有时确实与全国“社会情绪”相符,但根据盖洛普最近的民意调查发现,尽管股市过去三年增长32%,却只有14%国人对国家发展方向感到满意。事实上,许多顶级股市分析师最近都表示,他们相信股市最近上涨预示的是“拜登的胜利”,而非“川普的成功”。例如,高盛(Goldman Sachs)日前研究报告表示,拜登赢得总统职位和民主党获得参院多数席位机率约为65%。

  该报道说,此外,社经研究所发现,当股市收益横跨多个行业而非集中在单一领域时,用股市来预测选举方面会更可靠。目前股市上涨正是集中在科技业。社经研究所由市场策略师普雷希特(Robert Prechter)领导,他因将1980年代牛市称为“牛市”而闻名,但此后一直不太成功。普雷希特在2010年告诉纽约时报,道琼工业指数有望暴跌,未来六年可能从当时近1万点跌至仅剩1000点。但实际情况却恰恰相反,2016年道琼指数几乎翻了一番,涨至18000点。

   0


相关新闻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耶伦访华3次鞠躬被批 网友:川普向朝鲜敬礼
听到川普再次出庭受审,希拉里笑出了声 |被主播错认前第一夫人 川普27岁女助手一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