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列治文北中选区屈洁冰有优势 领先接近千票
www.bcbay.com | 2020-10-25 10:16:3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列治文北中选区屈洁冰有优势 领先接近千票

列治文北中选区(Richmond North Centre)卑诗自由党候选人屈洁冰(Teresa Wat)昨日取得4,523票,得票率达50.71%,领先对手接近千票。

屈洁冰指出,她所在的选区有不少长者选民,因担心新冠疫情而不出门投票,她认为这次的投票率将降至新低。

她并指,听说卑诗新民主党候选人,早在7月已为省选作准备,而那时卑诗自由党方面还以为,省选最早在明年春天始举行。所以她说,新民主党候选人这次等于是"偷步"比赛,令之前毫无准备的自由党候选人陷入苦战。

屈洁冰还说,贺谨趁新民主党民望高时宣布大选,完全是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打算,而不顾本省疫情仍然严重,不管是候选人拉票或是选民投票,都可能有感染风险。

她说,家中有90多岁的高龄母亲,而自己也有年纪,为了这次突如其来的选举,只好硬着头皮,冒着生命危险上街拜访选民。

屈洁冰说继续参选原因,是为了履行对自由党党领韦勤信(Andrew Wilkinson)的承诺。她说,由于她对韦勤信有承诺,所以即使疫情严重,仍认真拜访选民,尽全力让选民了解自由党的政纲,以及自由党对选民的承诺。

   0


相关新闻
卑诗联合党:过半省民月末濒临破产 NDP领导尹大卫成卑诗新省长 泼华人脏水再成热门话
尹大卫等不及 新省长百日新政第一把火烧哪超抓马!尹大卫自动成BC省省长!炒房税收定
BC省自由党呼吁狄德安辞去卫生厅长职务卑诗自由党党领冯宜干筹款晚宴 500人挤爆酒
快讯!卑诗自由党要改名了,叫这个…南素里补选结果揭晓 袁薇及义工团队感受良
李耀华闯入最后一轮 冯宜干当选卑诗自由党屈洁冰宣布支持冯宜干竞选BC自由党党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5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8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9 洛矶山揽胜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