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民震惊了:川普的妻子,居然是“假”的?
www.bcbay.com | 2020-10-25 10:06:31  ZAKER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一张美国总统川普与他的妻子梅拉尼娅在登上飞机前向支持者挥手的照片,突然引起了美国网民的强烈关注。

因为他们发现那张照片中的 " 梅拉尼娅 ",看起来并不像他们印象中的那位总统夫人,而更像是个 " 替身 "。

如下图所示,在美国社交网络平台 " 推特 " 上,一个发布于今天,并已经获得 2 万点赞和 4 千多转发的网帖就表示,上周四(10 月 22 日)准备与川普从白宫搭乘海军陆战队 1 号直升机的那个女子,并不是川普的妻子梅拉尼娅,而是被替换成了别人。

" 川普当局以为我们是 4 岁的小孩,看不出来梅拉尼娅已经被换成别人了 ",这则网帖写道。

网民震惊了:川普的妻子,居然是“假”的?

除了这则网络热帖,其他美国网民也纷纷发帖,对飞机上那个看似梅拉尼娅的女子到底是不是她本人表示怀疑。



有人还进一步阐述说,他们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怀疑,是因为飞机上那个戴墨镜的女子,比梅拉尼娅日常照片中的样子显得 " 年轻 " 不少,因为后者笑的时候脸上会有皱纹,但前者却并未看到。



不过,也有人认为那个女子就是梅拉尼娅本人,只是因为拍照的光线问题,才显得与她平时的其它照片有些区别。

目前,美国白宫尚未回应此事。但奇怪的是,即便是不少反感川普的美国主流媒体,也没有跟风报道此事。这又是为什么呢?

原来,这种宣称川普身边的梅拉尼娅是 " 替身 " 的说法,早在 2017 年就已经出现了。从之前一些美国和西方媒体的报道来看,这是因为当年川普在与梅拉尼娅共同出席一场活动时,说出了一句有些奇怪的话:" 我的妻子梅拉尼娅 …… 就是站在我身边这位 "。

结果,一些美国网民就由此开始怀疑当时川普身边的女子可能不是梅拉尼娅,而是一个替身,才会导致川普说出这番话。



之后,这种网络阴谋论又在 2019 年时随着川普夫妻俩参加的另一场活动而再起波澜。当时,有网民认为那个陪川普去悼念灾害死难者的女子,从外貌、身高乃至握着川普手的这个举动上,都不像是真正的梅拉尼娅。





讽刺的是,这种网络阴谋论反而惹恼了平时很喜欢用阴谋论攻击自己政敌的川普。他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就发帖怒斥说,这都是 " 假新闻媒体 " 通过篡改梅拉尼娅的照片而编造出来阴谋论。

可从今天这个话题的再次火爆来看,川普的不满并没有产生任何作用。

   0


相关新闻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耶伦访华3次鞠躬被批 网友:川普向朝鲜敬礼
听到川普再次出庭受审,希拉里笑出了声 |被主播错认前第一夫人 川普27岁女助手一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