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微生物学家警告:COVID-19将在冬季发生变化
www.bcbay.com | 2020-10-23 10:07:13  多伦多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有几天就到11月了,按照惯例,进入11月,多伦多的冬天就算正式到来了。不过今年因为特殊原因,预计冬天人们的生活习惯等港式,会直接影响传播COVID-19的方式。

  约克大学微生物学副教授DasantilaGolemi-Kotra表示,传播途径发生变化的一个主要原因是空气更冷,更干燥。

  “尤其是加拿大,这种低湿度使病毒,病毒颗粒或呼吸道飞沫将会更容易传播”。Golemi-Kotra表示,我们应该研究如何抵抗传这种染性疾病。

  例如,Golemi-Kotra说,当我们看到呼吸时,我们正在观察大的呼吸颗粒,但是还有其他细小的我们看不到的颗粒。随着冬天来临,将有更多的潮湿空气,这些水汽将变得更大并更快地落到地面。这就是为什么,即使你在户外活动,卫生专家也鼓励你,在冬季户外活动中戴口罩的原因。

微生物学家警告:COVID-19将在冬季发生变化

  Golemi-Kota说:“就比如我,我和女儿一起滑冰,但现在,有时候滑冰场会变得拥挤。”“如果环顾周围环境,如果在这种拥挤的地方滑冰,戴上口罩,这样就不必担心了。”当谈到冬季在室内时,Golemi-Kotra表示,室外空气可以和室内一样干燥,建议房间保持40%的湿度。这样能让人体更加适应。

  所以,微生物学家建议的是,在家里放加湿器。因为,Golemi-Kotra说,冬天要考虑的另一个因素是呼吸道,因为湿度较高,我们更容易避免COVID-19通过呼吸和咳嗽排出颗粒,从而减少了被感染的可能性。如果不确定湿度是多少,可以使用湿度计。她说,为了进一步降低COVID-19的风险,还考虑在家中使用HEPA空气过滤器,这种过滤器可以从空气中清除病毒颗粒。

微生物学家警告:COVID-19将在冬季发生变化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