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福布斯最佳雇主:加拿大最好的9家企业是
www.bcbay.com | 2020-10-18 17:23:0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福布斯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佳雇主榜,三星位居榜首,成为大家心目中的最佳雇主。亚马逊、IBM、微软、LG分别排名2-5 名,而备受巴菲特看好的苹果公司并未进入前五,排名第6。

2020福布斯最佳雇主:加拿大最好的9家企业是

三星在2018年仅位列76位,2019年排到了106位,这一波是真的坐火箭了。

三星排名飙升跟今年的特殊情况有关,这次调查是6-7月份进行的,主要考察了雇主对疫情的反应,经济影响、性别平等及社会责任等问题。

加拿大企业进入前100名的有TELUS(40)、Suncor Energy(41)、Shopify(49)、Saputo(56)、Transat A.T. (57)、McCain Foods(71)、Air Canada(93)、Desjardins Group(98) ,以及Manulife(100)TELUS成为全加最佳雇主

TELUS 研科是加拿大第二大通信公司。总部设在温哥华,其年收入为147亿,拥有1,520万用户,领域横跨无线网络、数据、互联网协议(IP)、音频、电视、娱乐、视频及安防系统。

Suncor Energy 森科能源是加拿大一家综合能源公司,总部位于艾伯塔省卡尔加里。它专门从油砂生产合成原油。Suncor在《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榜单中排名第134位。

Shopify Inc.是加拿大的一家跨国电子商务公司,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渥太。Shopify为在线零售商提供一整套服务“包括支付、市场营销、运输和客户契合工具,以简化小型商户开设在线商店的过程”。Shopify已有超过100万的商家入驻,其总销售额甚至超过了eBay,成为仅次于亚马逊的第二大电子商务平台。

Saputo Inc.萨普托公司是一家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乳制品制造公司。是1954年由意大利裔加拿大人朱塞佩·萨普托(Giuseppe Saputo)创立的奶酪商店发展而来的。现其产品包括奶酪、烘焙饰品和乳制品,是加拿大最大的乳制品加工公司,也是世界第12大乳制品制造公司。

Transat A.T. Inc.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国际旅游运营商,在8个国家/地区拥有近20个业务部门。该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

McCain Foods 麦肯食品是加拿大 一家跨国冷冻食品公司,于1957年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的弗洛伦斯维尔成立。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冷冻马铃薯产品制造商。

Air Canada 加拿大航空是加拿大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加拿大航空以多伦多国际机场、蒙特利尔特鲁多国际机场及温哥华国际机场作为枢纽,提供客运及货运定期及包机服务,飞往超过240个目的地及90个渡假目的地。加航亦为其他航空公司提供维修、地勤及训练服务。

Desjardins Group 是加拿大的金融服务合作社,也是北美最大的信用合作社联合会。它由阿方斯·德雅尔丁(Alphonse Desjardins)于1900年在魁北克省的莱维斯(Lévis)创立。尽管其法律总部仍位于莱维斯,但包括首席执行官在内的大多数执行管理层都位于蒙特利尔。

Manulife 宏利金融是一家以保险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并提供相关金融服务,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1887年由加拿大首任总理约翰·亚历山大·麦克唐纳创立。主要业务是提供范围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个人人寿保险、团体人寿及医疗保险、团体退休金计划、再保险服务及投资管理服务。

而备受国人关注的华为公司排名第 14 位,成为中国最佳雇主。阿里巴巴排名第 50 位,京东、奇虎360、腾讯的排名分别为158、171、247。

2020福布斯最佳雇主:加拿大最好的9家企业是

最佳雇主榜榜单由福布斯与市场研究机构Statista合作编制,调研了58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名全职及兼职员工。受访者就形象、经济影响、人才开发、性别平等、社会责任等指标为自己的雇主打分。

最终有750家大型跨国公司上榜,各公司总部所在地分布于45个国家和地区。

   0


相关新闻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9 谁能买100多万的房子?大多伦多开发商集体
10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2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6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9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10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