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及最新发展之联合声明
www.bcbay.com | 2020-10-16 16:19:11  省首席卫生官办公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医生及副卫生厅长Stephen Brown就省内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 的最新情况发出以下声明:

卑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及最新发展之联合声明

"我们今天宣佈,卑诗省录得155宗新增新型冠状病毒个案,包括五宗流行病学相关 (Epi-linked) 个案,累计个案总数增至11,189宗。

"本省目前有1,513宗现存新型冠状病毒个案,有3,713人因确认接触过已知个案正接受定期的公共卫生观察,另外有9,387名对新型冠状病毒测试呈阳性的人士完全康复。

"目前有72名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士留医,当中26人在深切治疗部,其余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士都在家中自我隔离及休养。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有4,036宗新型冠状病毒个案位于温哥华沿岸卫生区、5,884宗位于菲沙卫生区、240宗位于温哥华岛卫生区、590宗位于内陆卫生区,以及350宗位于北部卫生区,另外有89宗当事人居住在加拿大境外的个案。

"卑诗省录得1宗新增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死亡个案,累计死亡个案总数增至251宗。我们对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失去挚爱的每个人致以深切慰问。

"目前没有新增医疗护理设施爆发疫情,Kin Village支援式生活设施的疫情已宣告结束。现时合共有15个长期护理或支援式生活设施及2个急症设施有现存疫情爆发。

"本省出现1个新增社区爆发疫情,地点是Merritt的 Tim Hortons快餐店。省内不同地区持续存在社区接触事件。公共卫生警示和通告已张贴在卑诗疾病控制中心 (BCCDC)以及所有卫生局的网站。

"距离省选只有一个多星期,提前投票已于省内各区展开。为确保投票人士、投票站工作人员和候选人的安全,卑诗选举局(Elections BC)已为所有地区制定预防新冠病毒的安全计划。

"若您计划亲身到投票站,请谨记投票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于投票前后清洗双手,并于无法保持身体距离时戴上口罩。

"若您由于新冠病毒而需要自我隔离或感到不适,在无法亲身到投票站的情况下,您仍然可以投票。请致电1 800 661-8683联络卑诗选举局,了解详情或寻求协助。

"让我们各人尽一己责任,无论做什么,于今年秋冬合力保护我们的社区。简单的行动就能够对保护大众安全产生极大作用。"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2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3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4 加拿大著名华人超市被法语办公室盯上 开始
5 好消息!从9月1日起 BC要给这些人增加福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2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3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4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5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6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7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8 加拿大央行公布后续利率决定日:房贷将要这
9 大温华人房东被坑惨!中国夫妻来加生娃当租
10 仅需20秒!大温华人出门一个小疏忽让全楼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2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3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4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5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6 重罚15万!BC省女子竟在邻居家干这事
7 家长注意了!6岁童家中后园被蚊叮 感染脑膜
8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9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10 别错过!加拿大5个集体诉讼涉$10亿+和解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