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西敏废物仓库大火可疑 近60消防员连夜扑火
www.bcbay.com | 2020-10-14 15:43:5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西敏塑料回收仓库前晚发生大火,经过近60名消防员连夜扑救,火势昨日终于受控,该大火被视为可疑。

  新西敏消防及救援服务队署理副队长迪克(Rob Dick)说:"这场大火有些可疑,因为过去两天都是下大雨,而现场亦无电器插座。"他解释,由于起火原因不明,消防队目前视火灾有可疑。此外,他说,调查人员亦未在现场找到助燃物,目前还在检视现场的保安录像视频。

  昨日中午,消防员陆续撤出,警方进驻勘查火场,一度被封锁的附近道路亦恢复通车。

  该市昆士堡区(Queensborough)一个邻近纳西斯岛吊桥(Annacis Island Swing Bridge)的大型商业塑料品回收仓库,周一(12日)晚间7时30分左右发生大火,火情一度上升为4级,经过新西敏、列治文、三角洲三市消防员的联合扑救,火势至昨日受控。

新西敏废物仓库大火可疑 近60消防员连夜扑火

  该回收仓库位于Derwent Way夹Salter St.附近,警方透露,最初起火区域位于现场一栋厂房外,昨日清晨仍有几包塑料品焖烧冒烟,与仓库相邻的建筑亦受到一定损毁。但降雨天气有助于抑制烟雾,昨日仓库附近已不见浓烟。

  新西敏消防队署理副队长布莱纳(Curtis Bremner)表示,火场有许多打包好待运的废旧塑料容器,塑胶作为燃烧材料,当快速加热时,会还原回碳氢化合物,因此非常易燃,温度极高,能瞬间释放大量能量,所以才产生滚滚浓烟。

  布莱纳又指,火场面积非常大,长为150至200英尺,阔30至40英尺,灭火行动极具挑战性。周一晚间高峰时期共有50至6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火势一路减弱,截至昨晨6时,仍有30多名消防员在场。

  接近正午时,消防员陆续撤出,现场尚留至少2辆消防车善后,回收厂外可见成堆的废品。警方随后介入调查,附近则已完全恢复通车,周遭亦无居民围观。

  目前未有火灾伤亡报告,是否属于人为纵火尚待调查。几乎是在1个月前的9月13日,新西敏码头才发生大火,一名嫌犯被控纵火,目前没有证据显示前后两宗案件相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2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3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4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5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6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快讯:汽车巨头宣布退出中国
9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10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2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3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4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5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6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7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8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9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10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