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列治文百家店有人确诊 疫情可能更糟糕
www.bcbay.com | 2020-10-11 19:02:2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列治文百家店有人确诊 疫情可能更糟糕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新冠疫情第二波凶猛。截至目前,加拿大累计确诊已达181864例,累计死亡已达9613人。

  今天全加拿大共有6个省份报告新增病例,单日新增为1685例,单日死亡5人。需要注意的是,周末卑诗等省和地区没有提供最新数据,因此感恩节之后的数据很可能相当惊人。

  魁省和安省仍是今日的重灾区。其中魁省单日新增确诊942例、3人不治。大流行至今,该省累计确诊已达86,133例,死亡人数也达5,953人。

  安省单日新增确诊649例、1人不治。大流行至今,该省累计确诊已近6万例,死亡人数则为3005人。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表示,上周全国确诊病例急增,令人不安,国民需要继续努力抗疫。据介绍,全加过去一周平均每天有7.1万人接受检测,确诊率为2.5%。

  谭咏诗强调,疫情之下的感恩节与往年不同,但是大家仍需遵守各项防疫措施,为拉平疫情曲线继续努力。同时也是为保护自己,保护所爱的人,保护社区而共同努力。

  卑诗今天没有更新疫情的最新信息,不过昨天一则列治文百家店(Parker Place)"致所有商户"的通知就在各种社交媒体里疯传。通知显示,百家店内一名员工于10日确诊新冠。

  这则通知是由"百家店管理处一期"发出的。通知显示确诊的是一位负责夜班清洁的员工。通知称,"该名夜班清洁员最后上班日期为10月9号(晚上7:30到凌晨12:00),主要负责洗手间和公共区域的清洁工作"。

  通知表示,"为确保安全并采取预防措施,已指示清洁承包商对所有洗手间和公共区域进行彻底的深层清洁和消毒,并要求他们在接下来的14天内安排另外一组夜班工人工作"。

  另外,商场称已要求当晚夜班保安员留在家中,直到测试结果呈阴性。

  据明报报道,记者致电百家店管理办公室时电话没有接通,正等待进一步核实。不过百家店美食广场的商家就告诉记者,通知为实,商户均有收到。

  此外,西温哥华的一家乡村俱乐部也在获知有新冠感染风险之后,宣布无限期关闭。

  Hollyburn乡村俱乐部CEO在周六致会员的信中表示,他们在周五接到了温哥华沿岸卫生局的通知,该俱乐部在10月1日至10月6日期间可能出现病毒感染风险,卫生局将会继续对紧密接触者进行追踪。

  该俱乐部将立即关闭,直到另行通知。另外,在10月1日至10月6日期间进入过Hollyburn俱乐部的所有人都应该在进行自我观察14天,确保遵守省卫生厅的安全指引。

西溫哥華一家鄉村俱樂部有感染風險

  加拿大首席科学顾问内默(Mona Nemer)在接受Globle News采访时警告加拿大人,新冠疫情在变好之前,可能会先变得更糟糕。

  她表示,由于病例激增,一些国家的某些医院可能会出现无法负荷的麻烦。她说,“我讨厌这种情况在加拿大发生。”

  事实上,上周渥太华当地卫生官员已表示,该市的医疗保健系统已“处于危机中”。

  内默表示,今年年底时很可能会有可用的疫苗,如果顺利,2021年初加拿大人可以使用它。加拿大人在等待疫苗的同时必须继续遵守公共卫生准则,例如戴口罩、保持身体距离和避免社交聚会。

  当然,好消息也有一些。据CTV报道,加拿大研究人员正在进行一项试验,研究是否可以通过光照射治疗或破坏新冠病毒。

  这项试验的领导者是来自加拿大诺省(Nova Scotia)的研究人员Roy Tingley,这个试验使用被称为Vielight的双照射装置,这种装置可以夹在患者的鼻孔上并发出红光,然后将另一个发光管放在胸前。

突发:列治文百家店有人确诊 疫情可能更糟糕

  此次试验将针对来自加拿大安省和美国的280名新冠患者,Tingley表示:“理论上,我们认为它将加快康复速度,而且原本需要住院的患者也可以不必去医院就诊了。”

  据介绍,研究已经表明,在实验室环境中,某些形式的光似乎会破坏冠状病毒。

  哈佛前任副教授迈克尔·汉布林(Michael Hamblin)指出,光疗可以激活阻止细胞死亡的方法,因此光疗在治疗新冠时应该也是有效的。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项试验目前处于早期阶段,因此很多结论仍是仍是理论上的,大家切勿自行尝试自己进行光照治疗对抗新冠。

  目前还没有任何实验结果证明光照射疗法对治疗新冠有效,某些紫外线照射甚至对人体有害。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